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德剛于謙相聲《我要穿越》
2012/01/24 10:10:57瀏覽626|回應5|推薦17

覺得文藝界有些慢熱,穿越小說的流行都前幾年的事兒了,曾經是瘋狂地迷了一年穿越網絡小說,幾乎所有穿越題材的名篇兒都看過了,瘋狂追貼的癡迷早就涼透兩三年了。不過最不喜歡是“清穿”,那些美女不是愛上“四四”,就是“十三”“小八”,都成機變無敵的奪嫡智多星了。

那時還想如果能穿越,我一定要穿越到唐朝,為什麼呢?只因為唐朝以胖為美,哈哈,就這點出息。

去年穿越才開始在影視大流行,不僅有引起風潮的電視劇,最突出的就是捧紅了楊冪,這姑娘在《神雕俠侶》出演郭襄的時候,多麼清靈可愛,現在整的,哈,貌似面皮都不怎麼會動了好像,但真紅的透透,命夠好。而今年春晚的小品也總拿穿越這個話題調侃... ...

郭德綱的這個相聲挺有趣,最有“穿迷”的代表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2316&aid=6056955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解讀電視劇中的「穿越」情結
2012/02/25 14:10
http://blog.udn.com/id4cde/6142221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真糊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神奇的印鈔機.....
2012/01/26 11:28

我幫你裝箱............哈哈哈!!!

這 相聲   是配合去年火紅的大陸劇   步步驚心?  哈哈哈!!!


很多事.不是裝糊塗就裝得過.不裝糊塗怎麼過? 哈哈哈!!!
譚梅(162316) 於 2012-01-27 09:40 回覆:

谢谢!哈

去年穿越剧有很火的两部,抢先播出的就是杨幂主演的《宫锁心玉》,后来才是《步步惊心》,因为抢先播出,所以《宫》在年轻人心中更红些。

后来广电总局好像让“反思”穿越剧了,因为其“穿越剧毫无历史观可言,整体思想内涵没有提升。”


飛天 ゚【二三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25 17:11
親愛的暗香
咱這個拜年來得有點晚。
祝妳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譚梅(162316) 於 2012-01-26 09:44 回覆:

亲爱的飞天:

不晚不晚,还没有“破五”呢,哈哈...

祝飞天早日出书出碟。


浮雲任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彩
2012/01/25 16:27

好久沒聽相聲了

很精彩..

謝謝

新年快樂


浮雲任游
譚梅(162316) 於 2012-01-26 09:43 回覆:

您好:

春晚里相声小品是必有的节目,我也很喜欢。

一会儿再分享一个小品,希望您也喜欢。

也祝您新春快乐!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穿越也能成流行話題
2012/01/25 15:08
靈魂出竅?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譚梅(162316) 於 2012-01-26 09:40 回覆:

对啊,穿越成了流行话题。

前几年非常流行一种网络小说题材,就是当代人穿越到古代再活一把。

也有穿越题材的影视,比如《寻秦记》、《穿越时空的爱恋》等。不过去年改编自穿越小说的电视剧很火,演员也很火,春晚小品也履履调侃。

具体怎么穿的?一般都是灵魂过去的,也有连身体也穿过去的,反正就是编呗,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