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策劃》 -- 小品
2011/02/12 15:27:56瀏覽481|回應0|推薦15

                                       

      趙本山與宋丹丹老師兩次小品都獲得巨大成功,以“白云大媽與黑土大叔”這對老夫妻的故事,一共有四個小品,《策劃》是第三個,是說白云大媽出名后出了書銷路不好,欠了出版社兩萬元后發生的故事。
      這期也挺幽默,諷刺的是文藝界炒作的現象。
      看到那個細節挺感動,就是白云大媽傷心的時候,黑土大叔說的那幾句:
    “老伴兒,你看我,別著急啊!別上火啊!老頭兒在這兒呢... ...”
    “別哭啦,看我啊,有老頭兒呢... ...”
      這個情節挺溫馨感人,別看白云大媽咋咋乎乎的,貌似很兇悍的樣子,黑土大叔像一個“妻管嚴”,其實白云大媽表現成那樣兒,還是因為底氣足啊,因為老頭兒愛她啊,因為有老頭兒關鍵時刻給她做后盾呢,哈哈...
      還有那句:“你太有才了!”哈哈... ...
.
.
.
.
.
.

       如能能流利地聽懂臺詞的話,還是看真人表演,他們倆兒的表演,“那是相當”夸張幽默,比只聽有趣多了!

.

.

.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2316&aid=487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