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九老樂》 -- 小品
2011/01/26 09:08:37瀏覽438|回應1|推薦10

     

                         

      本山大叔1990年參加春晚,以後年年不落下,1991年春晚的節目《小九老樂》也很逗,那“妻管嚴”的表現把人笑死了,“怕就是愛,愛才能怕”一時成為流行語。小品或其它影視作品裏這種形象很多的,難道大陸得“氣管炎”的男人特別多?好象大陸的老婆“悍”很多?哈哈...
      不過那老婆也是相當聰明的人,家裏是家裏,人前可是把老公捧得高高,這也是一種馭夫的巧妙“藝術”?有此志向的姐妹們可以跟著學一學哦!不過前提是“怕就是愛,愛才能怕”,沒有愛做基礎,說什麼都白搭。

      

      真人的表演更形象逼真,但受限於舞臺,佈景簡單些,而動畫版的,能充分表現表演之外的東西,有引深的空間。春晚的經典小品央視都做了動畫版,一般在《快樂驛站》播出。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2316&aid=4825544

 回應文章

清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安安
2011/01/26 18:17

怕老婆的男人...

在我眼裡看來挺好

或是女人看來多會覺得不錯

通常男生在熟識女生面前總愛裝小

能在男生面前扮小的女生

挺好

譚梅(162316) 於 2011-01-26 19:40 回覆:

当然啦,就是剧里的那句话:怕就是爱,爱了才怕,哈哈...

那老婆挺聪明的一个人,知道什么时候该厉害什么时候该温柔,还有套话那一段儿,挺 机智的,这就是一种做人的智慧吧。

推而广之,值得我们学习。

夫妻相处没有什么固定模式,只要双方愿意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