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二二八怎麼可能是大屠殺 ✨✨
2021/02/26 10:52:13瀏覽2264|回應9|推薦50
台獨宣傳二二八是台灣的【南京大屠殺】☠️,國軍見人便殺、掠奪、強姦,由北而南肆行掃射,殺得痛快淋漓。死亡人數從兩~三萬到十~十一萬都有。

然而二二八之時身為記者✍️的吳濁流先生,在他《無花果》一書中有記述:「在這種情況下,女人還是貴重寶物,因為不管這種程度的危險,可以不在乎地出來買東西」,「在二二八事件中,沒聽說過有👩女人被打死的」。

21師入台後,劃了7個綏靖區,每天的戰報也不過1區死3、4人,幾天加起來死了43人,亂就平。號稱頑抗💪🏿的埔里二七部隊也不過死了7個人。
師長劉雨卿就說:「說軍隊殺了很多人,根本是沒常識的說法,只有兩軍對壘,才可能有大量死傷,我軍入台,街頭走避一空,作亂者都躲藏起來,沒有戰鬥💥,哪來死大批人?」

賈尚誼將軍說21師三月九日在基隆登陸時他擔任營長,登陸後一直到八月多,戰備結束,台灣完全平靜。他們這個營走遍大半個台灣,他們沒有發過一槍,他沒有看過一個死人,所謂「遍地都是屍體」、「血流成河」,都是謊言。

再看看清鄉時對一些👿首惡份子的處分:
參與🛫水上機場攻防的歐陽文,清鄉時被捕判刑12年。
參與228事件中烏牛欄戰役的黃金島,被關押24年。
二七部隊隊長鍾逸人,判十七年徒刑。
宜蘭起頭鬧事的學生頭領謝松林,以年幼無知予以無罪釋放。
對二二八時武裝暴亂的一些頭目,都未處死刑,二二八時會殺多少人?對一般參與二二八暴亂的群眾,尤其是👦年輕學生,幾乎都是從寬處裡給以「自新」機會,寫了悔過書就釋放了事。

清鄉死的最多的,還是那些👿流氓惡徒,然而也不是台獨所說的什麼「無情捕殺、報復濫殺、栽贓清洗」。
以高雄的〈二二八事件嫌疑人犯調查委員會〉為例,國民黨是與高雄知名人士共同審查被捕人犯是否真為暴徒。若不是,則予以釋放。
殺了頂多二~三十個菁英而已,這些人若非與共黨有關,就是發表過煽動暴亂的言論,於是就被視為暴亂的幕後主謀者。
冤死的不是沒有😢,但絕對是屈指可數,而且是陰差陽錯的人為錯失,甚至是受自己台灣人的誣陷。

二二八若真的死了這麼多人,每年的二二八紀念日,為什麼都只是同樣的那一小撮二二八受難家屬,同一批💃戲班子🕺在上演哀悼的奠祭儀式?
其他的台獨聲稱的逾萬、數萬的死者家屬怎麼都成了隱形人👻,沒一個人出面弔祭?他們全都忘了在二二八家族中有人被殺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57&aid=156842920

 回應文章

路過
2021/03/19 00:41
蔣友柏說曾祖父老蔣是殺人魔王

路過
2021/03/17 23:06
馬英九:1國2制已死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6 23:49

  二二八事變的產生,本質上是民生問題引發的動亂,這和日本人撤台前的使壞,大陸本土的戰亂(大陸本土如未有戰亂,可以對台做物資上的援助),以及陳儀無能解決通膨問題都有關係.陳儀基本上是個軍人,軍人畢竟不是職業的經濟官僚,解決不了經濟問題很正常,能妥善解決?反而是異常!就像幫毛老大解決蔣介石遺留在大陸的惡性通膨問題的,是中共最出色的財經官僚陳雲一樣,解決問題要找專業人士,讓毛老大自己去解決通膨問題?問題不更嚴重就燒高香了!

  個人覺得陳儀此人是個怪胎,出身軍人卻不懂槍桿子裡出政權的道理,生在亂世,沒有槍桿在手?周邊的野心家與亂民哪個會聽你的?至於那一些他所宣稱的,不講實際的蠢話,只證明他是腦子不清楚,又乏應變手段的官僚,這種人執政失敗,早可預卜!民進黨人把二二八事變的責任故意攀誣到蔣介石頭上,只是變方法在替自己的祖上報仇,故意撥髒水而已,經不起推敲.


路過
2021/03/12 23:00
更正:[1國2制]死亡
徐百川(157) 於 2021-03-12 23:24 回覆:
綠色小強,看了心理醫生沒有?
認知膚淺,思維短路,不知矯正的話,有害你的人生。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醜陋的 228 炒作 ? !
2021/03/01 09:02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93893822?raid=9007304#rep9007304

三條線 哦
懇請不吝賜教?

路過
2021/03/01 00:35
內政部統計1948年起,台灣失蹤人數突然從幾千人,暴增至12萬多人,這就是被殺12萬人左右的來源
徐百川(157) 於 2021-03-01 02:30 回覆:
台灣失蹤人口?
被遣返的日人至少也有12萬。
----------------
台灣的戶籍制度從日據時代開始就一直很嚴密,記載的也很詳細,民法上的一些行為,甚至包括童養媳、刑事入獄記載都有,婚嫁等的戶籍移入移出筆筆分明,二戰期間要憑「家甲簿」(現稱戶口名簿)去領配給物資,當時物質緊張連農戶養的豬隻數目都要登記的。國民政府接收台灣之後戶籍繼續沿用,二二八的受害家屬不必需要政府檔案,靠戶籍記載就可證明親屬在二二八失蹤或死亡的。

郝柏村任行政院長時(1990–1993),親手核定當時〈二二八研究小組〉「據研究」「據估計」「據推算」出來的二二八死亡逾萬的定論。可是後來1995年《二二八事件處理及補償條例》實行以後,光是申請而已,登記死亡補償的家屬卻不及一千人,於是郝柏村質疑原先受難者逾萬人的說法有誤。

接著郝柏村鑒於臺灣在日據時代戶籍就相當確實,只要把二二八前後的戶籍資料對照一下,認爲不難查出本省同胞因二二八的死亡或失蹤者。因此曾請當時的內政部「慈祥地」清理戶籍(即是從寬認定,寧可多不可少),最後吳伯雄部長報告,死亡和失蹤者僅爲500餘人,而且未必見得全是因二二八而死。

30310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7 18:07

https://www.chinatimes.com/opinion/20210226004893-262104?ctrack=pc_main_headl_p09&chdtv  

228 過去七十年了

228 政府檔案已公開供查閱 真相已明

228 已經政府"平反"了

228 已經總統恢復"名譽"了

228 國家政府已"撫卹賠償"予受難家屬 

228 已訂為和平紀念日 國定假日 放假一天

228 受難當事人大部分已經離世

馬總統任內以總統之尊 連年228道歉 

請問 部分憤恨不平的228受難者家屬律師 到底要什麼? 還需要政府為您做甚麼? 

或許現任民進黨籍的中華民國台灣總統蔡總統 可為家屬分憂解勞 盡一份力量

今天台灣活著的每一位同胞 都跟228受難者無關!

往者已矣 來者可追

徐百川(157) 於 2021-02-28 06:04 回覆:
不炒作二二八,就失去了台獨建國的動力,不騙都不行。唉!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7 10:49
有愚民說死了數十萬。
徐百川(157) 於 2021-02-28 06:06 回覆:
步步高升!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 ! My two cents worth ?
2021/02/27 09:32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93893822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