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別作沉默的羔羊了,國民黨!✨✨
2021/04/07 07:45:24瀏覽1566|回應4|推薦48
攸關道德與正義的二二八與白色恐怖的是非對錯,本來是應該經由史家爭議討論的問題,不是抱有政治立場的人能夠決定的。然而台獨早就制敵機先搶占話語權,成立智庫集合了一大群台獨學者和有心人,精心製作了一套似是而非,但是看來言之成理的定論。
李登輝執政後,就進行所謂的「心靈重建」的〈文化運動〉,宣揚台獨建國的理念。被李登輝讚譽為「靈魂工程師」的杜正勝,公然宣稱「歷史當為政治服務」,核心重點是「從了解二二八開始,建構台灣認同」。目的是「催生台獨思想的精神酵素」,以「淬鍊台灣意識,進而昇華為矢志建國的精神動力」。

台獨炒作二二八無所不用其極,虛擬編造「慘絕人寰的血染歷史」,自我標榜這是「用公理寫歷史」,年年以和平為名紀念二二八,骨子裡卻是咬牙切齒煽激仇恨。並且誣詆蔣介石是獨裁的殺人魔,國民黨是犯罪集團,中共是殘害人權的落後野蠻國家,以奠定台獨的思想基礎。說穿了,台獨是在【創造歷史】以創建台灣的未來。

這些戰鬥軍團的「文化工作大隊」產生了高度的效力,對台獨黨內要員、民代、名嘴、網軍,以及幫腔助勢的各類綠營側翼的社會組織,提供了詆毀國民黨、醜化中國的統一材料。他們口徑一致,同聲共氣瓦釜雷鳴,對國民黨的鬥爭發揮了眾口鑠金的致命攻擊。
經過李扁的宣傳和馬英九的拿香跟拜,台獨近三十年鋪天蓋地用二二八以及白色恐怖販賣悲情灌輸仇恨,如今大功告成,達成了他們的「歷史任務」,徹底轉變了大部分人的國家認同,而且以後年年出生的新生代都是「天然獨」。
🐟⚯⚯⚯🐟⚯⚯⚯🐟⚯⚯⚯🐟⚯⚯⚯🐟⚯⚯⚯🐟

可是國民黨毫無心防,也或許是李登輝的黨羽盤據國民黨上層結構的原因,空有〈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的自己智庫,卻從未關注台獨崛起的問題,及早著眼研擬反制的攻防對策。而且,不知有心還是無意,面對台獨如火如荼的思想宣傳戰至今仍然一直毫無作為,任由台獨炒作坐著挨打。
因此藉由惡魔化蔣介石、罪惡化國民黨,台獨使自己的思想攻勢佔盡正義與道德制高點,使得國民黨面臨著外部支持度江河日下,內部黨國意識鬆動甚至喪失的雙重危機。關鍵的原因就是國民黨自己從來不作功課,武裝思想進行反擊。

喪失黨國中心思想,最最典型的就是馬英九了,他留學美國時在華文報的投書版,看了一篇二二八受害人郭章垣的女兒郭勝華寫的情文並茂哀感動人,卻是通篇台獨八股,內容偏頗誇張的二二八短文(我讀後印象深刻,也抄錄一些「金句」)。馬英九就如獲至寶,道聽塗說地完全相信。
2013年,馬英九在宜蘭出席二二八中樞紀念儀式,致詞時,就特別提到:「…郭勝華之文章,方開啟他對該事件之瞭解,並自回國就任公職起,即決心以誠實態度面對並檢討當時政府所犯之錯誤。」

他又是把「美國價值」當神拜的民主冬烘、人權蛋頭,悲天憫人地一再強調:「白色恐怖和二二八事件給台灣人民帶來的苦痛,不是幾句道歉就可以解決的」「白色恐怖對人權的侵害與對國家制度的傷害,都非常嚴重」。上任後他留用綠朝官員主導教育和文化,以及賠上黨運國命的種種愚行蠢話,眾所周知就不必再表了。

對二二八,馬英九的盲點就是相信了「滿懷回歸祖國熱夢的善良島民,遭到了國民黨政權的蹂躪與無情軍隊的屠戮…,二二八事件乃台灣四百年來最慘痛之大血案。…」,他不明白李登輝那一代的台灣青年已經徹底皇民化了,二二八其實是「滿懷回歸日本熱夢」的仇中反華的暴亂。
藍營雖然有人致力研究二二八反擊台獨,但都屬於個人研究而且人數極為稀少,也並無一個中心機構進行統合,將每個人的所得所見綜合成有力的論述。媒體和教育又在綠營的掌控下,個人的研究孤掌難鳴,效果難以普及。而且,藍營的個人研究大多偏重在「暴民」作亂和死亡人數,很少有人有理有據地闡明和指證二二八就是「皇民」作亂。

二二八是「官逼民反」還是「皇民暴亂」這是關鍵的核心問題,若不能明確指出舉出當時青年被皇民化的事實,我們再如何辯解陳儀是如何好、軍紀沒這麼差、貪汙僅是極少數官員、…等。都是有理說不清,無法抵禦台獨以抗日的先人、熱淚歡慶光復的老一代人,用來移花接木,魚目混珠掩飾當時青年的皇民化,以官逼民反解讀二二八的邏輯了。
這使得台獨振振有詞地說暴亂是國民黨逼出來的,而把暴亂的責任推給國民黨。既然造反有理,二二八暴亂所犯的罪惡就被淡化了,反過來就可以誣指鎮壓是不公不義的屠殺。總之,定調了是官逼民反,二二八從頭到尾,一切就都是錯在萬惡的國民黨。
🐟⚯⚯⚯🐟⚯⚯⚯🐟⚯⚯⚯🐟⚯⚯⚯🐟⚯⚯⚯🐟

而所謂的白色恐怖根本名不符實,對一般百姓毫無恐怖可言,戰爭狀態肅清「匪諜」絕對完全必要,世界上有哪一個國家在戰時不清除間諜和叛國賊?有哪一個民主國家,在戰時的國家領導不實行威權統治?讀死書的馬英九就見不及此了。

看看民主典範的美國,僅僅只不過是社會穩定、國家安全受到威脅,如19世紀與20世紀交葉的時期,美國受到馬克思主義的影響,左傾的罷工和示威風起雲湧。1917年列寧革命成功後,美國政府深恐受到俄國共產革命成功的的鼓舞,引發社會動盪。
於是1919年在司法部長帕爾馬(A.Mitchell Palmer)的主導下,完全不顧我們現在所謂的人權,完全不依當時的法律程序,強力粗暴地逮捕和關押了數千名強烈要求改革的左翼激進份子,以絕後患,即所謂的帕爾馬突襲(Palmer raids)。

1950年代以蘇聯為首的共產勢力迅速擴張,國際風雲險惡。為了國家安全,美國的〈麥卡錫主義〉連「同情共產黨」都會成了罪名。因思想言論涉及左傾而受到調查、監控、審問、監禁的人不計其數,許多人含冤莫白,事業全毀、妻離子散、坐牢、自殺、甚至遭暗殺。
過了幾年之後美國最高法院矯正了這種主觀心斷,無限上綱的加罪指控。然而原先禁止共黨活動,壓制共產主義的法令條例還是一字未改,國家的思想暴力仍然繼續依法進行,只是矯正了麥卡錫參議員過激過當,亂扣紅帽子搞政治霸凌的作法而已。
試想蘇聯的擴張假若沒有受到遏止,赤化的地區擴大,甚至連拉丁美洲都佈上蘇聯的核子飛彈,美國面臨國家安全的當頭危機,這就不知道美國是否會矯正〈麥卡錫主義〉的政治迫害,還是會變本加厲下去?
🐟⚯⚯⚯🐟⚯⚯⚯🐟⚯⚯⚯🐟⚯⚯⚯🐟⚯⚯⚯🐟

然而台獨以為光復以後台灣就應該生活在太平美好的迪斯尼世界中,以完全正常狀態的自由民主的標準,要求國民黨應該這樣、應該那樣,否則就是反民主、反人權。
其實二戰結束就算台灣獨立,台灣能脫離美蘇兩大陣營相鬥的漩渦嗎?不會如所有二戰後的獨立國家一樣,在共產主義潮流的衝擊下,遭受到內爭的動亂和革命,與外來的介入和干涉,甚至如韓戰、越戰、赤色高棉那樣的生靈塗炭?

難道不是幸虧有了蔣介石來台灣,厲行威權統治,使得台灣隔離了共產病毒的瘟疫,避過了外來和內部土生的赤禍,使得台灣安定繁榮,台灣人戶戶笙歌🎸樂太平🎷。況且白色恐怖被殺被關的人都是外省「共匪」,台灣人屈指可數,都是因為與共黨的活動有關。
而且,不就正是台灣在兩蔣勵精圖治的強人統治下,使得台灣經濟繁榮、教育提高、社會穩定、加上縣市選舉的民主訓練,建立起民主政治的基礎和條件。李登輝只不過順水推舟作了民主化的轉變,蔣介石實質上就是台灣民主化的真正功臣,兩蔣耕耘李登輝收割而已。

台灣人能不感恩蔣公🙏?緬懷蔣介石的威權統治?蔣經國又大力推行用人本土化,不就是要使台灣成為台灣人的政權嗎?
台灣人欠蔣家太多了!
🐟⚯⚯⚯🐟⚯⚯⚯🐟⚯⚯⚯🐟⚯⚯⚯🐟⚯⚯⚯🐟

要對抗台獨的思想理論必須先要釐清二二八與白色恐怖的真正是非,要辨明有爭議的歷史如同研究科學,是專業知識,需要從各方查證。而且個人的研究往往所見不全,需要結合眾人之力才能將真相釐清,絕非短期能作得到的。
因此在這方面,除非認真肯花心力探究的人士,其他人即使是頂級的學界、政界人物都是無能為力的,是也會跟一般普通人一樣,人云亦云。這就是國民黨的袞袞諸公之所以會對台獨的思想宣傳攻勢無力招架,任其縱橫無阻,所向披靡了。

任由台獨主導民意、引領民意,在民眾的心目中一個正義的民進黨與一個罪惡的國民黨,誰勝誰負?這就是今日藍消綠長的局勢難以逆轉,藍營生存空間日益縮小的原因。國民黨若再不反擊,繼續如同沉默的羔羊,那只有眼睜睜看著綠營磨刀霍霍,等著被宰割了。
國民黨的當務之急就是破除台獨的影響力以扭轉民眾的認知。是以,國民黨亟需從速利用自己的智庫,或是成立一個機構專司對付台獨理論的攻防之道,重新建立全黨的中心思想發揮統一戰力。

所幸藍營個別人士研究二二八的成果,總和起來已經相當完備,足以抗衡台獨的論述。國民黨只須盡量蒐羅和萃取現有現成的個人研究所得,就大致足夠。並且向民眾徵稿以獲取各方見解和所知的事實,進一步完善和加強根據和論述以解讀真相,必能擊潰台獨那套偏頗片面,牽強附會﹐造謠作假為政治服務的假歷史。
🐟⚯⚯⚯🐟⚯⚯⚯🐟⚯⚯⚯🐟⚯⚯⚯🐟⚯⚯⚯🐟

因為馬英九還不到喪心病狂的程度,一直不肯承認老蔣是元兇。今年(2021)馬英九出席柯文哲的二二八追思會,又引起獨派團體不滿,痛批這是對二二八受難者的一種侮辱。江啟臣主席在臉書力挺馬英九,強調:「面對歷史首重正視事實;如果連當代的事實都抹煞扭曲,我們如何能真正面對歷史?」
另外江主席在臉書也表示:「對真相重建…,要看見悲劇背後的時代結構,也理清不同歷史行為者的責任,才能掙脫粗糙廉價的標籤與歸咎,…。」顯然江主席超越黨內委曲求全的懦弱心態,見出發掘真相的重要性。

二二八的真相與白色恐怖的實情關連到國民黨的興衰,影響國家認同攸關台灣未來的和平發展。寄望江主席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積極推動國民黨探討二二八真相與評價白色恐怖的熱潮,激發黨內憂患之士共同致力推廣討論,匯聚眾知眾見還原真相,不容台獨的假歷史主宰台灣的前途。

----------------------------------------------------------------
敝人所有文章歡迎轉載以及文章聯結,或擷取其中觀點,
無需經過我本人同意,無需註明出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57&aid=160108625

 回應文章

保羅
2021/04/14 22:30
這麼牢騷滿腹!去選黨主席,施展抱負阿!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 ! My two cents worth ?
2021/04/08 09:42
人多勢衆。

祖籍人口比例? 閩南 (漳州 泉州) 佔 過半。 客家其次。 外省 不到 10%。

歷史上﹐五胡亂華﹐蒙古﹐滿清﹐不也都 式微了。 基本上 主要原因 也是 人口 比例 太少 ?

成王敗㓂。

懇請不吝賜教?
徐百川(157) 於 2021-04-11 13:18 回覆:
是台獨操控媒體,複製皇民教育,愚民洗腦的結果。
台灣人並非一定要認同台獨,也可以認同中國。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08 07:46
沒了!只剩KMT幫操弄了.
徐百川(157) 於 2021-04-11 13:13 回覆:
中華民國名存實亡,成了阿飄,國民黨是殭屍。

保羅
2021/04/07 18:55
蔣友柏承認曾祖父蔣介石是殺人魔王
徐百川(157) 於 2021-04-11 13:08 回覆:
稀奇嗎?思想和經驗又不會遺傳,全是後天的教育和環境所造成的。
台灣先烈拋頭顱灑熱血抗日反日,結果出了李登輝、蔡潔生、林佳龍、鄭弘儀等等這樣跪日舔日的孫子、曾孫。

蔣友柏知道二二八、了解白色恐怖個屁。連哈佛大學畢業的博士都對台獨跟著拜,何況是不學無術的蔣友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