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遊客中心無敵觀景樓》Blue Ocean藍海觀景餐廳
2013/07/29 23:09:21瀏覽14713|回應1|推薦39

撰文.攝影╱程如晞

  「E」大姐和大姐夫深知如晞愛拍照,在這趟如晞陪「E」回花蓮尋訪農舍的緊湊行程中,特別開車帶我走台十一線公路,來到觀光局東部風景區管理處花蓮遊客中心的「觀海樓」一遊。

  據新聞報導「觀海樓」目前委由臺灣觀光學院與二五地產攜手經營,一、二樓分別為「觀海驛站」和「藍海景觀餐廳」,今年六月中才正式開幕。包羅中西美食及人文藝術,希望讓來花蓮的遊客能在飽覽無敵海景的同時,也能欣賞到原住民的藝術創作及其在地特色的文創商品。

  「觀海樓」依山傍海,每扇窗都是一幅自然天成的畫。如晞到訪的時候,日正當中,僅管氣候炎熱,但坐擁一片蔚藍,並且還能吹著冷氣享用美食,實屬此行到花蓮最快意的事!由於時間有限,我們只匆匆在藍海景觀餐廳吃了一頓午餐,來不及好好參觀一樓觀海驛站展售的文創商品,也沒時間到花蓮遊客中心參觀,只能留待下次回花蓮時再來深度探訪了。

  暑假有安排花蓮旅遊的朋友,如晞推薦不妨安排半天的時間到這裡來。藍海景觀餐廳的主廚鄭建國(阿國師)來自五星級餐廳,主打異國美食(美式套餐︱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咖啡︱甜點),也可訂桌菜團餐。我們一行四人分別點了四道不一樣的主餐,味道均在水準之上,價位也很OK,再加上無敵的景觀,C/P值算起來應該是爆錶了。

  如晞第一時間在臉書分享手機拍的照片,就有人來呼應說,好適合暑假親子遊。「E」大姐夫才坐下來,就一直唸著,等寶貝女兒回花蓮時,一定要帶她再來一趟!花蓮的鄉親,豈能錯過自家的好地方,找個時間也來享受一番吧。

觀光局東部風景區管理處花蓮遊客中心的「觀海樓」位於壽豐鄉鹽寮村台十一線公路旁

Blue Ocean 藍海觀景餐廳在「觀海樓」的二樓

↓藍海觀景餐廳戶外用餐區直接坐擁無敵蔚藍海景

 ↓藍海觀景餐廳室內用餐空間廣濶舒適

↓觀海樓依山傍海,每扇窗都是一幅自然天成的風景畫

↓我們在藍海觀景餐廳午餐點的套餐,含湯、主食、甜點和飲料,220~260元(不再另外加收服務費),以風景區來說,價位親民、份量ok、美味度也在水準之上

↓野菇雞肉燉飯 220元 (味道較為平淡)

↓什錦海鮮燉飯 220元 魚、蛤蜊、蝦子、花枝都還蠻新鮮

↓什錦海鮮義大利麵 220元

↓豬排燉飯 260元 

↓飯後甜點為紅豆西米露

↓天氣好熱如晞難得點冰咖啡來消暑

↓在觀海樓上方還來不及去參觀的花蓮遊客中心

↓臨走前剛好有一架直昇機飛過觀海樓,右邊遠方是遠雄悅來海洋世界

 【 Blue Ocean 藍海觀景餐廳】

美式套餐︱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咖啡︱甜點

地址: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坑5-1號2樓(東管處觀海樓/花蓮遊客中心)

訂位專線:03-867-1399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ceanBlueYummy

 延伸閱讀如晞旅行花蓮的網誌:

如晞@花蓮山合院》縱情田園野趣古早味

立川漁場摸蜆仔/五餅二魚餐廳享黃金蜆風味餐 

花蓮深度之旅1》排隊人氣早餐店(老張燒餅、德安早餐、山東豆漿)

花蓮深度之旅2》機車一日遊(美崙溪出海口、花蓮漁港、七星潭風光)

 

程如晞的臉書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8033999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30 00:07

是E?

還是伊?

還是E就是伊?愛你喲!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3-07-30 00:22 回覆:
伊丟係E 無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