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江蕙鏡花水月演唱會1/18中午開賣.水幕舞台搶先曝光
2013/01/18 11:34:52瀏覽5445|回應5|推薦42

↑1月15日如晞參加了江蕙2012鏡花水月演唱會的宣傳記者會

撰文.攝影╱程如晞

  「E」超愛台語天后江蕙,所以一聽說江蕙要開演唱會的宣傳記者會,就一直慫恿我替他去看江蕙。說好了,結果我竟忘了把這大事記到手機行事曆,還在那天排了三場廣播錄音通告。通告來來回回電話確認,加上發出正式通告,搞了我一整天,到了當天臨睡前才發現撞期~!!!掙扎了許久,隔天還是先去挪開通告。其中有來賓被這麼一挪,又不知要排到那時候了。

  排除萬難參加了這場記者會,低調地坐在角落邊,用我即將淘汰的Canon類單眼和新入荷的HTC蝴蝶機,還是盡責地捕捉了記者會的盛況及江蕙的迷人之處!(部分手機拍的照片和影片,有時間再傳)

  等了三年,江蕙即將五月中在南北連開七場演唱會,這回舞台設計可是別具心思,以鏡花水月為主題,連大型水幕都搬到了現場。江蕙2010年創下國內一連開8場演唱會的紀錄,江蕙以一身黑色連身超短裙出席記者會,演唱會當天的水幕舞台也在這次的記者會以縮小版的方式搶先曝光。一波波水幕排出幾何圖型,秀出江蕙的名字和鏡花水月的演唱會主題,搭配上詩情畫意的月夜背景。同時還用多面鏡子和花朵佈置,特殊的聲光加上水幕,舞台創意與設計,就是這回演唱會的一大賣點!華麗的舞台,為演唱會增添了不少話題,至於演唱內容,江蕙則是先賣個關子,演唱會當天肯定不會讓歌迷失望。

  江蕙《鏡花水月》演唱會,將於今天(1月18日)中午起開始賣票,台北小巨蛋5/18、19、21、24、25,高雄巨蛋6/1、6/2共七場,票價分別為800/1600/2400/2800/3200/3600/4200/4800/5800,買票請上寬宏藝術網站:http://www.kham.com.tw/ad.asp?P1=0000088899

↓江蕙鏡花水月演唱會宣傳記者會絢麗的舞台

↓舞台前的媒體攝影區佔掉會場百分之八十的位置

↓文字媒體區在側方

↓記者會由黃子佼主持

↓請來冠名單位金門酒廠和贊助單位佳麗寶一起揭開大型海報

↓江蕙自己也很滿意這次在造型上(露出整個額頭)的突破

 ↓記者會後媒體一踴而上作聯訪

 ↓HTC蝴蝶機側拍濃縮版的水幕舞台搶先曝光影片,超炫!


 

蘋果日報【尤燕祺╱台北報導】「台語天后」江蕙(二姊)將在5月舉辦第三次個人巡迴演唱會,過去2次都締造門票秒殺再加場一票難求熱潮,這次她一次公布在台北、高雄共舉辦7場,希望歌迷都買得到票,預計8萬4千張門票吸金近3億元。是否再加場?她笑說:「票房好壞都會緊張,如果可以每開必滿,我就連唱1個月,只要歌迷捧場,我就一直唱。」


出道33年的二姊曾連續獲得4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演唱人獎殊榮,但她從2008年才有勇氣開演唱會,算「起跑」得較晚,不過首次「初登場」演唱會,即讓她成為第1位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的台語歌手,也創下2萬張門票在2小時內全數賣光紀錄,追加2場也秒殺;2010年她再次舉辦的「戲夢」演唱會,創下台北5場、高雄、台中共8場的紀錄。

盼突破造型更國際化

休息2年再開唱,二姊坦言紀錄對她來說不是那麼重要,完美詮釋每一首歌才是她挑戰的目標,她說:「演唱會穿那麼高的高跟鞋,難免1、2句會凸槌,之後都會很懊惱。」記者拱脫鞋獻唱,她笑說:「感覺會像從2樓掉到1樓,而且也要看我到時候腳底板好不好看再決定。」
最新曝光「鏡花水月」演唱會海報的造型,二姊親自打理,她笑說:「大家都只注意到我的歌,其實我的鎖骨蠻美的。」但演唱會造型、曲目仍相當保密,僅透露屆時舞台將有巨型水幕機關。其實二姊的歌藝早已出神入化,演唱會票房也肯定大賺,希望她這次造型層次能突破,給觀眾更國際化的視覺。
演唱會將於5月18、19、21、24、25日台北小巨蛋及6月1、2日高雄巨蛋共演出7場,門票將於18日中午12點在寬宏售票系統和4大便利商店開賣。

 

程如晞的臉書
This is a image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This is a image This is a image This is a image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7233626

 回應文章

─=☆E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我也想跟
2013/02/06 15:34
江蕙越熟越美麗^^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3-02-07 09:16 回覆:
她用佳麗寶化妝品 那天我們都領到一盒旅行組保養品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3/01/20 22:46
我也想去看>"<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概
2013/01/19 14:22

如果來紐約開﹐大概也是秒殺。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江蕙鏡花水月演唱會5/18.5/25 6/1已售完
2013/01/18 22:27
果然一票難求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江蕙鏡花水月演唱會
2013/01/18 11:54

我也超喜歡江蕙的歌

但她的演唱會都沒能去看過呢

看來演唱會的門票一定又是秒殺~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3-01-18 22:29 回覆:

今天中午出門錄音 近九點回家

剛好趕上收看公視的誰來晚餐

現在上來查一下票房 啊 幾乎票都賣光了 僅剩幾張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