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台北爆紅打卡新景點 仿造日本北海道富良野花海 以9萬盆色彩艷麗的花草呈現層疊視覺效果迎新春
2020/01/28 02:16:48瀏覽15120|回應2|推薦40

↓2020台北走春爆紅新景點~北投社三層崎公園,仿日本北海道富良野花海

↓迷你版的富良野以一串紅、四季海棠及銀葉菊交叉種植,層疊花海令人驚艷

↓大年初一如晞和美女主播周玉琴相約到北投農禪寺走春並順遊台版小富良野賞花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利用特殊山坡地形打造出多層次花海的景觀

↓花海規模真的還蠻迷你的,但很好拍,好喜歡玉琴幫我拍的照片,取景很優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走春行 YouTube影片在此

撰文.攝影程如晞周玉琴

  最近台北冒出了一個爆紅的新景點~北投社三層崎公園,很多朋友在臉書打卡分享。大年初一美女主播好友周玉琴約我去北投走春,我們先去了法鼓山農禪寺祈福,下午三點多才轉到北投社三層崎公園賞花。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位於北投區秀山路50號消防局秀山分隊對面的山坡綠地,緊鄰貴子坑水土保護區,是台北市工務局公園處2019年新開闢的坡地公園。

  三層崎意為「第三個坡」,為繼其東南方的「大崎」、「二崎」之後命名的序列性地名。

  目前在Google地圖上還找不到北投社三層崎公園,如需導航要用地址秀山路50號去搜尋(貼心提醒,可別被google誤導到嗄嘮別公園,花海不在這裡)。

  搭乘大眾運輸,可搭到捷運新北投站下車,再步行約15分鐘;或者搭公車:216、218、223、602、承德幹線至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站下車,再走幾步路就可以看見北投社三層崎公園的入口。

  如晞和玉琴是搭到捷運復興崗站,再轉搭223公車到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為特殊山坡地形,台北市工務局公園處仿造日本北海道富良野花海,選用9萬盆一串紅、四季海棠及銀葉菊交叉種植,鋪陳二千五百平方公尺花毯,呈現多層次的視覺效果,可遠眺紗帽山風光。今年春節期間全新亮相,花期約到2月底。

  花海面積不大,是迷你版的富良野,很多人也許不到半小時就走完一圈。如晞和玉琴慢慢走,邊聊邊拍照,路上遇到認出她的粉絲,還幫忙拍合照,大約花了兩小時。喜歡拍照的民眾,要注意把握花期。

  如晞有剪輯一支和玉琴來北投社三層崎公園走春行的影片,配樂選用:當代第魔笛手雷恩寇伯的春之森林 Spring Forest,已上傳YouTube,文末也嵌入:https://youtu.be/8PMyTQeGrn4

  台北市工務局公園處也推薦了北投一日遊行程,賞完花海後,可至附近的復興公園泡腳池,接著漫步至七星公園新北投火車站、北投公園北投溫泉博物館、梅庭等。 

↓玉琴和認出她的粉絲親切合照

小富良野花海~北投社三層崎公園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 

Google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秀山路50號

交通方式:

捷運:新北投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
公車:216、218、223、602、承德幹線至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站下車。
YouBike:從YouBike捷運新北投站至秀山區民活動中心站約8分。

↓2020年台北市走春賞花景點一覽表:士林官邸、三層崎公園、樂活公園、古亭河濱公園、成美右岸河濱公園

  程如晞 CC聚樂部

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讀者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31608625

 回應文章

Sookh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07 11:55

http://blog.udn.com/mobile/sookhing/131603668 

新春愉快,

您們都是美女,人比花嬌,

我在初一時也去賞花,

賞美女與帥哥,又學習北投文化新知識。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8 02:53

周玉琴和電視上不太一樣,看來較年輕活潑,我要是碰到真人大概會覺得認錯人。誰理你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20-01-28 10:14 回覆:

勇於相認的觀眾,的確都驚呼本人比電視還好看

玉琴人美心好,朋友們都很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