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戒煙方法與技巧——有效戒煙六步曲
2018/05/16 15:20:15瀏覽81|回應0|推薦0

  第一步:分析你的吸煙習慣。什麽時候、為什麽你需要吸煙。

  第二步:下定決心,永不再回頭。寫下戒煙的理由。在你實際行動之前,應使你自己相信,戒煙值得一試。

長者家不但協助有需要家庭配對護養院外,更提供貼身的長者護理服務,包括擁有專業資格的註冊物理治療師及社工的到診服務,提供全方位的護理服務。長者家同時都提供一年免費住院跟進服務,確保長者可以盡早適應院舍生活。

  第三步:在日歷上圈選一個日子,在這一天完全不再吸煙。

  最成功的辦法,也是痛苦最少的戒除吸煙惡習的方法。小題大作的方式向所有人公布自己要戒煙了。這可成為你在意誌衰弱時而不屈服吸煙的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要對付糖尿病,長期打針節食不是辦法。抗糖修護素|通血管藥、清除胰臟長期積聚之毒素及代謝廢物、改善胰臟健康狀況才是根本治療的方法。

  第四步:在最初的戒煙困難期內,盡量使用任何代替香煙的東西。

  第五步:享受不吸煙的樂趣!不吸煙,每周就可省下十幾或幾十元錢。你可以將原本用來買煙的錢去買一樣東西作為對自己的獎勵。

與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孩子們一起歡度耶誕節,同時在一起做手工,讓孩子們將心中的美好用手工的形式表達出來,讓孩子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第六步:在戒煙前期的數周,盡量多吃你想吃的低熱卡食物及飲料。你的胃口幾乎一定會變得好起來。戒煙的前四周是最困難的,約八周後你的戒煙基本成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a985c8f&aid=1120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