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情。情迷
2010/03/15 20:53:28瀏覽851|回應1|推薦63

迷情。情迷

  阿德和他的小女朋友從夜市吃完晚餐,剛進門,就聽到電話的鈴聲響了起來。阿德向前接起了電話:「喂!哦!哦!好!好!我知道,上次那一家是吧!好,我等一下過去,不過,我今天多帶一位朋友,沒關係吧!」小女朋友轉頭望了一下阿德,心裡想著:「大概又是酒友打電話來了!」

  阿德放下電話,柔聲的告訴小女朋友:「剛剛一位朋友打電話來,找我們去唱歌,走吧!」阿德心裡盤算著,該如何開口告訴小女朋友,他們即將要去的是<陪唱KTV>,也不知道她心裡會不會不高興,但是,今天他真的不願意獨自前往,更不願意把女朋友丟下不管。硬著頭皮,不管到了那地方她會怎樣,反正先去再說。

  兩個共乘一輛機車,從重慶北路,一路騎向南京東路,轉向巷弄裡。剛把摩托車停在騎樓下,就看到小林向他們走來。阿德和小林寒暄了幾句,就往一處樓梯上樓去。阿德還記得向後招呼了小女朋友一聲:「到了哦!我們上去吧!」阿德的小女朋友抬頭看了一下懸在大樓外面的看板:「玫瑰KTV」在V字的底下,一個穿著高跟鞋、緊身衣的捲髮女子,跌坐在一只寬口的高腳杯裡,透露出貪婪的紅豔。

  三個人到了二樓、抑或是三樓,在一處櫃枱前駐足。小林向前,和櫃枱後一位嬌嬈的小姐詢問著:「我是小林,我來找張董、王董,他們到了嗎?」嬌嬈的小姐笑盈盈的說:「到了,到了。正在等你們呢!我帶你們去包廂。」嬌嬈的小姐帶頭走著,小林跟在她的後面,阿德牽起了小女朋友的手,看了她一眼,像在用眼神詢問:「還好嗎?這種地方,帶你來沒關係吧!」小女朋友微微一笑,像是回答阿德的問題:「沒關係,就當來看看世面吧!」

  進了包廂,張董、王董熱情的和小林打著招呼,看見阿德走進來,熱情更加升溫。再瞥見阿德的小女朋友,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臉上有明顯的尷尬。阿德開口說:「這是我女朋友,沒關係吧!她說沒來過這種地方,想要跟過來看一看。」張董、王董齊聲說:「沒關係、沒關係,德哥您帶來的人,沒關係的。」阿德的小女朋友,眼尖的發現,張董、王董諂媚的嘴邊,浮現著一抺看待好戲的笑意。

  一干人才在沙發上坐定,剛才接待他們的嬌嬈小姐推了門進來,臉上堆滿了做生意的笑,嘴裡朗聲道:「先幫你們帶小姐進來了,你們先坐坐,茶水、點心待會就送過來。」在她後面,三位身材凹凸有致的小姐陸續進得包廂的門來。那包廂本就不大,一下子裝滿了八個成人,空間更形狹小了起來。張董忙著翻點歌簿、忙著點歌,王董招呼著小姐和大夥人間隔坐著,阿德和他的小女朋友一同坐在靠門口最近的沙發上。

  不一會兒,一個俊俏的年輕人,一身服務生的裝扮,手裡托著托盤進了門來,他把托盤上的水果、點心、酒杯,一一移到沙發椅和螢幕中間的小方桌上,動作俐落的擺置好,又悄無聲息的退了出去。張董已經拿著麥克風唱了起來,王董則拉起了一位小姐,隨著音樂跳起了舞,陪著跳舞的小姐,一身水藍貼身的絲綢改良旗袍,襯著她姣好的身段,看得人眼睛都迷離了。坐在張董旁邊的小姐,黑亮而直的長髮,不時飄散著不知香奈兒幾號的香水味,襯著她烏亮的雙眼、紅豔的双唇,也是一幅動人的景致,她小聲的在張董的耳旁和著聲,或許是故意的,不時的向他的耳吹送著誘人的口氣。

  小林有些落寞的看著王董和小姐跳舞,又聽著張董和小姐情歌對唱著,將身體頽然的坐向沙發的更深處。一隻手無力的向第三位小姐揮了揮,指著阿德和他的小女朋友,對小姐說:「不用招待我了,去按捺他們吧!」那位小姐識相的走向阿德和他的小女朋友,並用眼神詢問著阿德,阿德促狹的說:「就服務我女朋友吧!」然後稍稍的移動了一下位置,讓自己和小女朋友之間騰出了一個空間,也剛好靠向小林,和他低聲的交談了起來。

  小姐順勢坐在阿德和他的小女朋友之間,露出甜人的笑容,聲音裡聽不出一絲一毫的矯情,她對阿德的小女朋友說:「妳在緊張嗎?身體繃得很緊哦!不用緊張啦!我不會對你怎樣的。還有沒有哪邊不舒服,要不要我用力一點?」她一邊說著,一邊熟練的幫阿德的小女朋友馬殺雞著,從太陽穴一路按到脊椎的尾冬骨,又從肩膀一直按摩到手臂、手腕、手指尖。阿德的小女朋友心裡想著:「難怪人家要用<溫柔鄉>來形容這些場所,要我是男人,我也一頭栽進這裡不想走了。」在一陣麻酥中,她感覺到鎮日的頭痛,好像就這樣不藥而癒了。

  *  *  *  *  *  *  *  *  *  *  *  

  眾人離開KTV時,阿德的小女朋友,不由自主的又抬頭看了一下廣告招牌,然後跨上阿德的摩托車,把一市的燈紅酒綠全抛到了身後。

  她趴伏在阿德的背上,聽著阿德一邊騎著摩托車,一邊向她解說著今晚的活動:「小林有一次被人約到玫瑰KTV談公務,認識裡面一位小姐,莫名其妙的愛上人家。人家都叫他不要再去找她了,他還是不死心。每次都找一堆朋友,去捧她的場。你看,小姐不高興,今天還不願意來坐枱,錢都白花了。也不想想,家裡老婆、小孩也要等著錢用,再這樣下去,以後怎麼辦?」

  「KTV裡那位小姐算是有良心的吧!還是她也愛上了小林?否則怎麼替他設想的那麼週到?」阿德的小女朋友心裡想著,倒是沒問出口。後來,她陸續的從阿德的口中得知,小林調到公司的總務掌管財務。沒多久,小林為了彌補到KTV開銷的不足開始挪用公款。又過了一陣子,小林挪用公款的事被發現,急著找錢補洞。又過了一些時日,小林被移送法辦。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一點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唔..
2010/03/20 22:00
一點心現在的妹妹也是在店裡認識的呢!不過不是這種店,只是一般的店..
哈哈,感覺很夢幻,像是偶像劇才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