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城的原因...
2007/01/08 00:39:05瀏覽489|回應5|推薦8

基本上,紫炎這個產物,並不在我的預期中,畢竟我是個很懶的人!當初創它,也只是有一個好朋友,問我要不要加入他的城市,同為角色扮演的城市。看到姐妹市時,讓我異想突發,若是讓他們締結姐妹市,擴大城市,或許會很好玩,因此,它就這麼誕生了...

創下它不久,果然,除了我那朋友,沒有人加入,因為並沒有人知道它的存在,而我也就放給他爛,因為我也懶得管。後來,慢慢加入了一些人,所以便開始整理,讓大家方便使用。將它分了幾區,讓別人一起管理,我便不用常為它操心。

只是,後來發生了一些事,使得幾個好友轉移了陣地,因此來到紫炎,繼續著我們的旅程。而它也成了我生活重心的一份子,因為它能讓我扮演著別人所不知道的自己,而那是真正的自己。在真實世界哩,我習慣沉默,習慣用微笑來回答別人的話語,因為太尖銳的話語,會傷害到別人的心,而我,不喜歡這麼做,因為不是朋友便是敵人。我不喜歡豎立敵人,那只會讓我的生活更累。

有時候,裝傻也是一種不錯的辦法!至少,不會有太多人要求你。朋友們說,我似乎有些隱藏,是的!隱藏可以杜絕掉許多麻煩,也沒什麼不好,不是嗎?這樣生活很累嗎?我的回答是,不會!起碼,有一大半的麻煩不會找上你,讓你更累。

在紫炎裡,我可以用著自己的本性,和人對答,在現實社會中,這樣的說話方式,被認為不禮貌。我喜歡讓別人娛樂自己,但在現實社會中,可不會傻的自己設圈套讓別人跳,因為凡事做過,必留下痕跡。不會想要娛樂,就給自己找麻煩,就算是在小的麻煩也一樣。

大多數認識我的人,覺得我是個不錯的人,我想,他們不夠認識我。雖然我會幫助人,但是,只是等待著未來更大的收穫。人,不就是如此現實嗎?不過,我起碼有事先付出。

有時候,也被認為是沒血沒淚的人,多久了?在家人病痛時,在幫助我的人去世時,我都不曾流下一滴眼淚。難道我的心已經僵化,還是成鐵?我缺少了情感,已經找不回。但是也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心有沒有傷悲。

紫炎,原本只是個無意創立的城市,如今,也可以算是讓我找到宣洩的地方,讓我可以好好顯露本性的地方。因為,說穿了,真實世界的我,還真是虛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yuh&aid=638463

 回應文章

墨骨●忏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或許八!!
2007/08/29 20:13
恩~~我不知你是如何的人??畢竟認識不深,但我想真實的我或許跟妳一樣八,我常覺得和同學不一定要有很深的友誼,但我往往會幫助同學,因我覺得等我要幫助時,你就會幫助我,因我之前幫助了,而你也要幫我,或許會覺得很自私八!!但我有時覺得這是人的本性,不管你討不討厭他,等你要幫助時你一定很和顏悅色,好像你和他很好似的,這是我在目前所看到和了解的
煙灰渺渺 渡頭無人津
灑酒於江 邀人度享杯

雲間自然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好像也是?
2007/01/18 21:49

  我不喜歡現實的世界,因為現實的生活裡有好多事情都是利與益在相通,我把自己的天真藏了起來,我變的很現實很自私,大家就開始不喜歡我,我跟你相反,我的朋友少,知道我有天真的一面的朋友更少,可以說沒有,看到你的城市我真的好想加入,所以我加入了,可是我並不太會表達自己內心的話,看完了我也不太知道城市的制度,但是我真的想成為城為城市裡的市民


上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08 08:19
謝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意羽颺的說法
2007/01/08 07:41

對於顃  雖然沒有”實際”相處過

但在我心裡 顃是好人 >//////<

就算偶爾會欺負我

我還是很喜歡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08 01:05

我懂你...

你並不虛偽,

你只是善良的不希望傷害到別人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