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我1
2007/05/31 02:05:03瀏覽673|回應3|推薦6

我是不知道,但也不想知道,畢竟我不是聖人,無法諒解你的用意,你要求,何苦?我們之間可有什麼?在我看來,也不過爾爾。沒血沒淚?說的可真好,這對我來說,司空見慣,這句話可不只你說過,說過的人多著,我又何必要去在乎你所說的。惡魔?謝謝!我從來就不想扮演善人,比起天使,我更喜歡純黑的惡魔,尤其奸詐,更是我的目標。笑面虎?差不多是了,我最喜歡在背後放冷箭,讓人神不知鬼不覺。但這一切,都遵循著我個人原則,我不會隨意傷人,我一向習慣有仇必報,無仇相安無事,得罪我,向來不是件好事,這!恐怕親身經歷過的人才知道。只是,抓不抓的出隱藏的我,那又是另一回事了。明人不做暗事?可惜,我向來不是明人,我只遵守自己設定的原則,那比一切重要,世俗的,恐怕拘束不了我。你還有什麼形容詞想形容我嗎?也許我可以替你說,畢竟我真的聽多了,在多說上兩個,也沒什麼。我最喜歡微笑,那可以將人隱藏的很好,讓任何人都不知道內心有所打算,當然,我更習慣面無表情,那可是我的招牌面具,在一個人行走時,一個人坐車時,絕對可以避掉很多麻煩,不會有太多的傳單干擾,坐公車不會有人想做你旁邊,多麼好啊!可怕?謝謝誇獎,我倒覺得沒什麼,反正我就是如此,想了解我的,歡迎,但絕對別先被我的冷臉嚇跑。熟識我的,很好,但也別做任何傻事,我最經不起好友的背叛,那可是引領地獄的道路,如果你想進去參觀,那麼我絕不介意你選這條路,反正,就是這麼一回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yuh&aid=99441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比我好多了
2008/02/13 18:56

如標題

起碼你會笑


墨骨●忏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8/29 20:19
你確定自己這麼邪惡媽?確定自己真的是一個這樣的人媽??我很懷疑,因要了解自己是非常困難的事,而且你不覺得很難呼吸嗎??會有種很淒哀,卻說不出的感覺嗎??自己是時常在改變地,你真的認為自己是一個很邪惡的人嗎??面具是任何人都有的,因他是一種保護,但你不太可能一直帶著她過一輩子,我想它一定有脫落,但有被繫上的時候
煙灰渺渺 渡頭無人津
灑酒於江 邀人度享杯

~嵐色楓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面具
2007/07/20 22:42

我沒有批評

沒有讚賞

只想說

這面具

遲早會被卸下

它勝不了愛

你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