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後不得已
2010/07/10 12:03:17瀏覽564|回應2|推薦28
婚後不得已我已經總結出來了,如果你和我一樣的話恭喜你,你發婚到頭了。
第一條:
不得已外出,時間受限,活動範圍受限。哎一句話,一半個人都沒有了。自由誠可貴,愛情價更高。
第二條:
不得已說話,不想說的時候也要說,不想聽得時候也要聽,總之,有種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的感覺。
第三條:
不得已睡覺,興致高的時候也要按點睡覺,興致低的時候也要到點上床,換話說,床還是那張床不過有人占了。
第四條:
不得已吃飯,不吃是表示飯不好吃,吃也不能啥都不做,好吃難吃都用一句話代替:湊合。世界如此簡單,我卻如此肝腸寸斷。啥都好,就是吃不好。天上的星星何其多,我眼前的點點何其少。
如今只能總結出來這四條,不過我想應該快到了柳暗花明又一村了吧。祝賀發婚的兄弟姐妹們都努力排除萬難,爭取變得婚後呼風喚雨。哈哈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nzhe&aid=4211056

 回應文章

植物園荷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結婚?又想不開啦?
2010/07/11 21:13
自己結婚了
把婚當昏來唬人
還列出四條規範
吃好沒有倒相報
哈哈什麼呢?
更生老頭費思量
想摩
我一老友看人結婚
都叫人節哀順變
自己卻樂在昏中
其賢妻語他
"有看報紙麼?跪門口24小時哉樣麼?"
他賢妻的意思是
她沒叫他跪幾小時
只是洗衣煮飯
已經妻恩浩盪啦


這篇大作幽默
字裡行間透著幸福溢於言表
名家大作
我喜歡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昏前婚後
2010/07/10 21:01
昏前得三思,免得婚後不得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