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夢想屋
2009/08/10 18:40:12瀏覽642|回應0|推薦21

嚮往擁有一個屋子,可以安安靜靜的畫畫寫作。

不必再受到干擾,為了別人的事連一頓飯的時間都不能好好坐著。

可以讓靈魂歸於沉寂,在沉寂中追尋無限的想像。

再也無須因為那些瑣瑣碎碎,而把自己壓縮在沒有自我的真空管裡。

嚮往擁有一個私人展覽館,可以把畢生最在乎的作品放在那哩,不受局限的舒展心靈異境,並且不怕任何不在乎創作的人,因為大意而汙損了我的作品。

嚮往擁有自己的水池和花圃,按照我自己的意願去耕耘,不必因為別人的愛惡,讓我心愛的花苗被無端扼殺,讓我所愛都能在其中安然的生長。我鍾愛的生命,不再受到人為的摧殘與干涉。

願用我更多的關愛與時間,好好的照顧守候他們。

嚮往這樣的地方,自由的雲彩,由我任性揮灑。

圖文為小娉創作/未經同意請勿轉載盜用及擅改作者名稱/圖為女作家的小屋與私人展覽館_壓克力水彩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321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