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來越有勁
2023/09/03 02:00:06瀏覽249|回應0|推薦7

六道木,文殊菩薩手中的六把劍。斷除一切煩惱障礙。

今天傍晚畫了張設計圖,畫了好幾個吊飾。就好像以前那種境界,心中想要有個樣子,就立刻有個樣子像泉水一樣自然流出。

創作就像能源,生命就像火車。能源開始運作,生命才能加快速度持續前進。

看著畫設計稿用的白紙,有個念頭,想畫幾張時裝。曾經的米蘭夢想啊!

以前走錯了路,雖有目標,卻無法前進。總是因為旁人的三言兩語,就以為此路不可行

太容易放棄了。

以前年紀小,太容易被影響。現在再也沒人干擾我,為什麼我不去做?

雖這個世界沒有我的舞台,但它在我心裡。

說不定有一天能參加市集,以藝術家的身份坐在那裏。

以下是我最近賣出的吊飾。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798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