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
2023/04/04 00:28:39瀏覽944|回應0|推薦13

記得初次見面的時候

妳們三個小精靈就像是跟我很熟悉似的

一直在我褲管上蹭

一看妳覺得妳是個古靈精怪

相處久才知道妳是少根筋

常常趁著我工作的時候伸爪子偷抓我

雖然妳很會躲

但我一叫妳妳就出現

妳聽到鞭炮聲就嚇得變成木頭

我問妳會怕是不是,快點過來 妳馬上過來討拍

有時候妳就放肆的跳上桌子睡在我握著滑鼠的手上

我叫著妳的名字

妳就唉唉唉細聲細氣的叫

而妳最後一次給我的回應

只是張大嘴嘶啞的一聲

妳最後看我的眼

依舊純淨的像一對水晶

妳最後的身影

像是朝著天空飛去

脫離了肉身的束縛

遠離了生老病死苦

我相信離去是幸

但思念仍難以平撫

問一句:妳怎麼就這樣走掉

問的人是傻也是在乎

心疼妳為了愛妳的所有人做最後的努力

只為了再多爭取一點時間陪我們

謝謝妳過去的如影相隨

謝謝妳曾經即便慵懶睏乏時依然義氣相陪

姨姨知道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能與妳共聚於一段馨甜歲月

寶貝小傻妞

願妳於佛菩薩身畔 永遠自在無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7879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