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文回顧
2022/12/11 02:15:39瀏覽1090|回應0|推薦13

<娉的小寓言>

玫瑰霸道的命令春天,不可以偷偷和雪人約會。

春天說只想輕輕撫過雪人的頭,別讓雪人在寒冷裡孤單佇立。

有一天玫瑰終於和春天說:其實我知道你來的時候雪人注定消失,我只希望你能遲到一點點,讓雪人多活好幾天。

<娉的小寓言>每個黑夜裡都有個等待的雪人,她們期待太陽的凝視,即使知道自己無法在溫熱中生存。但她們仍然願意犧牲自己的形體,等待太陽的甦醒和眷顧。

霏霏風雪,是雪人的哭泣

娉的小寓言

蝴蝶在雨裡哭泣,雨溫柔的回應: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你為述說傷心而起舞,我希望你是在陽光中歡欣的舞蹈。

蝴蝶對雨說:但是你的眼淚把我沉沉打進了泥淖裡,我無法舒展只因你的壓抑。

雨說:對不起,我原來不知道,愛,也會對你造成傷害。

娉的小寓言

天上的星星喜歡人們折紙星星,因為這樣,大家在白天也可以看見她們的存在。

<娉的小寓言>

雙手齊聲抗議:風你對什麼對我們那麼冷酷?一陣一陣的欺凌,一稍稍的停頓也不肯。風笑笑說,我這樣做,你們才會緊緊抱著彼此,越抱越緊,一稍稍的分開也捨不得。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7769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