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ara恩靜“和金秀賢交往?我們只是比較要好的關係”
2011/04/13 14:20:34瀏覽7674|回應0|推薦1
T-ara成員恩靜親自澄清了與金秀賢的戀愛緋聞。

4月11日,在接受《日刊體育》采訪時,恩靜說“我和金秀賢的關係是很好,但是戀愛的說法是沒有的事”。

恩靜和金秀賢因一起出演今年2月劇終的KBS2電視台《Dream High》而結下了友誼。電視劇劇終以後,兩人又一起被某運動服飾品牌選作廣告代言人,於是戀愛緋聞便層出不窮。此外,恩靜先加入了MBC電視劇《我們結婚了》節目之後,還傳出了金秀賢也要加入該節目的緋聞,兩人戀愛的說法更是甚囂塵上。

恩靜說“不止是金秀賢,我和《Dream High》一起出演的秀智、澤演等6個偶像明星的關係也都非常好。電視劇結束之後,我們也都有聯係”,“特別是,由於我跟金秀賢一起拍廣告,所以就會經常碰面。大概是因為粉絲們看到我們一起拍攝廣告的樣子,認為我們在交往吧”。

此外,她還說“我看到有報道說金秀賢會和我一起出演《我們結婚了》的消息後,就想‘傳聞果真是可怕啊’”,“在拍攝廣告時我問他‘你在第一天拍攝《我們結婚了》時乾什麽’時,他回答說在家休息。於是我便說‘那你就不是我老公啊’,然後兩人就笑了起來”。

另一方面,恩靜正和演員李長雨(音)拍攝《我們結婚了》,並即將開始KBS1電視台《近肖古王》的首次拍攝工作。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e88tao&aid=508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