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澤演“說我因為耳朵長得奇怪,所以不能演戲?”
2011/02/01 20:26:53瀏覽4463|回應1|推薦0

玉澤演(音)就針對自己演技的指責做出了回應。

1月31日,玉澤演在自己的Twitter上表示“非常感謝大家對我尚存許多缺陷的演技給予關注”。

接著,他寫道“有人說我因為耳朵長得奇怪而無法演好戲?我的耳朵居然會成為這麽大的障礙。感謝大家喜愛《Dream High》,我會更加努力,給大家展示更好的演技”。

看到帖子的網友們紛紛表示“耳朵和演技有什麽關係”,“你演技很好,所以繼續努力吧”。

玉澤演現正在出演KBS2電視台的周一周二劇《Dream High》。

KBS提供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e88tao&aid=4848652

 回應文章

:-o
:)
2011/02/05 17:16

對嘛!

耳朵怪關他什抹事

明明就很帥

秦教主(zoe88tao) 於 2011-02-05 22:09 回覆:

呵,可能是有些網友不知該怎麼評論他的演技,但又想發言.....

但澤演的演技進步很多囉~ 從生澀到DH這部有越來越自然囉~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