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ream high》玉澤演、裴秀智在纜車中獻初吻“很真實”
2011/02/07 16:52:39瀏覽6243|回應1|推薦0
玉澤演(音)偷吻裴秀智(音)。

將於2月7日播放的KBS2電視台《Dream High》中,玉澤演和裴秀智將獻上初吻。兩人在空中的纜車中閉著雙眼甜蜜地接吻。

振國(音,玉澤演飾)和惠美(音,裴秀智飾)在日本名古屋修學旅行時偶遇,一起乘坐纜車。振國對惠美說“你以前也想坐纜車麽?7年前”,並吻了她。

劇組稱“這次接吻發生在惠美和振國兩人化解了他們之間的誤會、同時確定了彼此的心意的時候”,“與惠美保持距離的振國和森東(音)間的愛情線也將發生巨變”。

《Dream High》在2月1日的收視率為16.7%,連日更新自己的最高收視率,穩坐周一周二劇的第一位。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e88tao&aid=4861976

 回應文章


無標題
2011/08/12 09:36

鎮國在跟慧美交往媽

聽說他們在交往

秦教主(zoe88tao) 於 2011-08-16 12:11 回覆:

答案就在戲劇中,看下去吧@@

如果你說的是現實生活,我想這個新聞應該是虛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