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ream High》秀智和恩靜,“我們不是冤家”
2011/02/07 17:02:30瀏覽4344|回應0|推薦0
“我們不是冤家對頭,實際上,我們是關係很好的姐妹。”

在KBS2電視台周一周二劇《Dream High》中飾演冤家角色的miss A成員秀智(音)和T-ara成員恩靜(音)公開了親密的拍攝現場照片。

在《Dream High》中,兩人雖然飾演為了達成歌手夢想而互相競爭的對頭,但事實上,兩人是非常好的姐妹關係。照片中,兩人互貼著臉頰,俏皮撅起嘴的樣子就像不折不扣的女高中生朋友一樣。而事實上,恩靜比秀智大了六歲。

電視劇相關人士轉達說“恩靜是姐姐,所以總是很照顧秀智,兩人總是相互鼓勁”。

《Dream High》在2月1日的全韓國收視率達到了16.7%,不斷刷新自身的最高記錄,維持著周一周二劇的霸主地位。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e88tao&aid=486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