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佑榮和IU公開情侶眼鏡照片,“兩人真般配”
2011/02/18 16:03:13瀏覽8466|回應0|推薦1
2PM成員佑榮公開了和IU的合照。

2月18日凌晨,佑榮在自己的Twitter上寫道“必淑~ Jeason♥”,並上傳了照片。

照片中兩人穿著照片,做出了調皮的表情。另外,他們看上去相似的容貌和情侶眼鏡,看上去不像情侶反像兄妹,吸引了人們的眼球。

看過照片的網民們紛紛表示“看上去兩人還真有點相似啊”、“兩人真是天生一對的情侶”等,反應熱烈。

目前,佑榮和IU正在出演KBS2電視台的電視劇《Dream High》。

出處 佑榮的Twitter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e88tao&aid=4898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