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犯了 "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2018/06/17 20:56:40瀏覽1497|回應0|推薦7

    有一年換個角色,擔任綜合領域科任老師。由於不是導師,所以不用管教太嚴格,較能和小朋友打成一片。有次上某班課,教到句古訓"一日為師,終生為父",結果有一班小朋友就問說:[老師,那我們可以叫你爸爸嗎?]雖覺得不怎麼自在,但還可以接受。於是該班有近一半同學,遇到我時常叫:[拔拔好]。如此倒也挺有趣的。

    有天下班後,突然想浪漫一下,於是約我老婆在三重寺廟護山宮附近的小七喝杯咖啡。接近五點時,老婆先到坐在位置上等我,當我進到超商看見老婆,走向她正要坐下來時,旁邊走過來一個小女生叫"胡XX",她的媽媽就跟在她旁邊,胡同學看到我很興奮,竟大叫ㄧ聲:[爸爸]...以下情節你們自己想吧......(ps老婆個性很像北市長柯p的夫人~) 天哪!天下竟然有這麼巧合的事,好像電影情節,偏偏發生在我身上......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imwu0902&aid=112559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