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3個使用氣墊粉餅的正確技巧,「拍」出透亮水潤肌│超持久、好服貼
2019/04/12 18:35:42瀏覽318|回應0|推薦0

隨著輕薄透亮的「偽素顏」妝容越來越流行,這幾年很夯的氣墊粉餅也備受大家的青睞。比起傳統的粉餅,氣墊粉餅的質地中添加了較多的水分,所以含水量較一般粉餅高,能營造出更水潤的效果,除此之外,它還多了一層氣墊蕊心,能輕拍出自然乾淨的底妝,是許多人在選擇底妝的第一首選。不過,氣墊粉餅該怎麼使用才能呈現出效果呢?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3個使用氣墊粉餅的正確技巧,讓大家一起打造出完美底妝吧!

分享使用氣墊粉餅的正確技巧1 用量

使用氣墊粉餅時,最重要是要拿捏好「份量」,掌握「少量多次」的原則上妝,不要一次就沾取大量的粉底液來使用,不然可能會讓底妝變得厚重、不自然,且容易出油。除此之外,T字部位的粉底用量也要特別注意!因為T字部位較容易出油,所以用量應該要最少,不然當底妝跟臉上的油脂混在一起時,就會開始脫妝、掉色。

分享使用氣墊粉餅的正確技巧2 以輕「拍」的方式上妝

使用氣墊粉餅時記得要以「輕拍」的方式來上妝,千萬不要粉撲沾了粉底就往臉上塗塗抹抹,因為這樣很容易拉扯到肌膚,也無法呈現出透亮的效果。透過「輕拍」的方式,能營造出更透亮的光澤感,也能拍出漂亮的底妝。

分享使用氣墊粉餅的正確技巧3 上妝順序

  1. 先從有瑕疵的地方開始(例如:痘疤、細紋)
  2. 從兩邊臉頰由內往外來回輕拍
  3. 從下巴往下顎的位置輕拍
  4. 由額頭中間往外輕拍
  5. 利用粉撲上的餘粉均餘的輕拍鼻梁、鼻翼的位置

希望這篇分享能夠讓大家更清楚如何使用氣墊粉餅,相信只要掌握今天分享的這3個使用技巧,人人都可以輕鬆拍出輕薄透亮的水潤肌哦~




原創文章,禁止轉載!經同意後轉載,請註明出處!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uodosd66&aid=125479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