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只鳥兒是妳嗎?
2014/07/25 14:02:31瀏覽46|回應0|推薦0

窗外的陽光亮亮的,有點刺眼;

天上的白雲淡淡的,像散開了的棉絮;

拂面的風兒柔柔的,好像壹只溫溫的手;

唯有特警部隊的打靶聲,驚醒我遊離的魂魄,讓我從白雲間重新跌落回現實中,迷茫地望著寂靜的周圍,孤獨像螞蟻壹樣,咬嚼著我的靈感,吞噬著我飄在半空不願回家的心。

猶記得荷花池畔笑聲甜,猶記得蓮花朵朵展笑顏,猶記得歌聲裊裊唱友愛,猶記得篇篇詩情如花綻。 忘不了歡聚壹堂品文字,忘不了場場宴席笑語喧,忘不了姐妹情長比骨肉,忘不了姐弟友誼純又釅。

姐聽見喜鵲枝頭歡聲叫,姐望見暖陽化雪升紫煙,縷縷春風隔屏吹,聲聲呼喚暖心間;

我猶見莫愁弟加班加點伏案前,我猶見晨星弟忙裏偷閑譜新篇,我猶見蓮之夢姐姐為我落眼淚,我猶見宋爽姐姐遞過來加油的拳。

那只鳥兒是妳嗎?莫愁弟弟,每日在我的窗前跳躍著,靈動的雙眼像極了儲滿詩意的溪水,漂亮的翅膀那麽神奇,載著妳壹忽閃就馳向了另壹個地點。妳怎麽不在我窗前多呆壹會兒,讓我也分享壹下妳旅途中的快樂。

姐姐啊姐姐,善良的蓮姐,這幾天我總是把妳比作蓮花,豈知,蓮花哪能與妳相比?妳的高潔,勝過了她的萬倍,妳美麗的容顏,被歲月雕琢的愈加光彩亮麗,妳細膩的情思,密密地灑在親人的心上,那麽溫潤,那麽輕柔,那麽綿軟,那是愛的源泉啊,姐姐,我何其幸福,擁有了妳的牽掛,妳的愛!

memory of a family reunion dinner I can only love you here we have up-to-date plants polite and extremely experienced feel that some fragrance you will become happy it was a bit too short optimization goals are set time is like a river like special school awards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glimiss298&aid=15396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