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上妳,我無怨無悔
2014/08/05 17:28:19瀏覽133|回應0|推薦0

愛上壹個只是偶爾,想相愛,誰能知道是多麽難。現在的我是多麽的難,是多麽孤單。失去了妳,就像世界缺少了太陽。妳知道嗎?失去了妳,我是多麽的痛苦。如果我的存在只是增加妳的痛苦,為何妳不對我說,我可以離開,可在這個世間我最舍不得是妳,我怎麽舍得離開妳。為了妳,我日夜難眠;為了妳茶飯不思;為了妳,我日夜憔悴。我時時刻刻都惦記著妳,而妳卻沒有壹刻想起我。我不會因為失去愛,而恨妳。我怨恨天地不懂情,而舍不得怨妳。為何我還沒有嘗到愛情的甜蜜,卻讓我先嘗到如何苦。老天真的不公平,讓我今生遇上妳,卻無法擁有妳。我不懂什麽是曾經擁有,我也不懂什麽是天長地久。我只知道妳那壹時的諾言,讓我等爛了石,等枯了海。不管前面是那刀山火海也阻擋不了愛妳的心。我已選擇自己道路,就算是個錯,我也要走下去。今生愛上妳,我無怨無悔。

快樂的小鳥追求自由;幸福的小孩盼望成長;枯黃的小草等待春天。我愛妳就像壹年四季重復著,我的心壹日復壹日的思念妳。我也想過忘記妳,不再自己折磨自己,可我無法欺騙自己的感情,我愛的是妳,我不能裝著毫不在乎妳,我裝的不像,我受不了感情的折磨。只要我活著,壹天也不能停止我對妳的思念。如今的我站在風雨中,只想大聲的喊出來,只想大聲哭泣,在這世間我什麽也不要,只要妳。今生我誰也不愛,只愛妳,不再讓第二人來折磨自己。我發覺有壹天我會被我折磨的不認識自己。

我真的那麽討厭嗎?難道我愛妳的資格都沒有嗎?或許我不配,我真的不配;或許我不該打擾妳,我自責,我恨自己;或許命中註定我愛妳,又讓妳離去;或許老天不忍心讓我癡癡地等;或許上輩子我犯了什麽罪,讓我進入痛苦。我還是壹個人孤孤單單地去夢想吧!我只能在夢中擁有妳,是那麽美好,那麽讓人陶醉。妳如飄忽的風讓我牽腸掛肚,妳那迷惑的眼神讓放不下。時間的漫長會讓我更加的思念妳,也會壹步壹步加深我對妳的愛。我知道我等到得只能是無言的結局,等到得只能壹場空,終就是等不到妳的回首。可妳是我的全部,沒有妳,我就沒有未來。我會為妳祝福,我會帶著對妳愛走的遠遠的,我會用事實證明我是愛妳壹輩子的,可那又有什麽用呢?就讓我在那簡陋的小船裏漂泊在大海上,延長波浪的襲擊…

a ball to roll around starting a new book is a risk gifts from the heart try to Remember the Good Things what will matter? a change in my life. Just for Today slow your pace revolution in outdoor media I unconsciously has dazed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glimiss298&aid=1580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