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開了你習慣了寂寞
2015/05/21 10:57:48瀏覽154|回應0|推薦0
雨就那麼下著,一個人呆呆的望著電腦,把網頁打開又關掉,一首歌反反復複聽了一次又一次,學會了太 多,也不得不體會一個人的傷,一種很無奈的感覺肆無忌憚地彌漫了我的心,可自己卻Dermes好不好還不懂得,只是單純的認為黑色與白色構成的便是我的世界。有時候有人會問我為什麼你表面很 陽光內心卻似乎有著一絲陰暗,每當這時,我只能笑而了之,然後淡淡的發出一聲歎息,之後只是無語。
好長一段時間不曾整理自己的心情,內心一片狼藉。忘不了前幾晚喝醉酒,晚上三點多撥通了家人的電話,一開口說話就哭了,哭得那麼傷心那麼無奈,足足半個多小時,浸濕了枕 頭,哭著哭著就睡著了,儘管電話那頭心急如焚地在dermes 投訴催問著自己安慰著自己……在這個現實得露骨的社會,微笑 與心情無關,其實男人流淚並不是件很醜的事情,那是一 種發洩,看著別人喝醉了哭,我會感同身受,那是無數次壓抑過後的宣洩,自己喝醉了哭,我會很珍惜那一次哭的機會,因為那至少證明我還是個對生活有感知的人,還是個明白人, 不是個無藥可救的人。手頭上的事還沒忙完接著又來了,並不是工作任務多而影響什麼,曾經更多的事情更重的任務都能協調處理好,如今只是有些事情讓自己不知所措,不知什麼時 候習慣了沉默,有些話有些事只能深深地埋在心底,最後讓它隨風飄散。有時候莫名地覺得自己壓力很大,再加上一些事情的發生,讓我心力憔悴。一只刺蝟被拔光了身上的刺,它也 只能獨自舔著傷口默默流著淚,再多的苦再多的無奈也只能自己一個人獨飲成歡。
      很多時候似乎忘了來時的路,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少了曾經的那股沖勁。但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再沖又能怎樣?能力又能代表什麼?環境影響人,確實如此。不能因為一些 外在因素改變自己的初衷,更不能為自己找藉口,謹記該記住的,不能再這樣隨波逐流了。人就是這樣,最難戰勝的無非就是自己本身,成功的路上並不擁擠,因為能堅持走下去的人 為數dermes 投訴不多,理清自己的思緒,重拾鬥志,重新找回以前的自己。
夏天所擁有的是那種淡藍色的陽光,看上去無害,卻又是那般燙手。讓人不舍,又使人生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ghapbesy&aid=23387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