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守一輩的愛情
2015/05/26 13:44:57瀏覽198|回應0|推薦0

有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每個人的心都有一道脆弱的防線,也是最後一道的防線,當這道防線被湧來的心潮衝破,那心也就只有溺亡在心潮的汪洋之中,漸漸地,我發現每個人心都有reenex 好唔好一道偽裝,我看得到的,都僅僅停留在表面,人就是如此,往往不能認同比自己好的人,哪怕心底明白,口中也不會承認,當現實照進夢想,又是多麼地殘酷與冰冷,看那滄海變桑田,看那人性變冰涼,我能做的,也就只有傾訴罷了!我心如荒漠中的孤客,哪怕身旁有一群所謂的朋友,所能看到的,也只有表面罷了,你做了些什麼,都只會被認為是天方夜譚,你說了些什麼,也只會被認為是癡人說夢,誰會相信你所說的,誰會承認你所做的,現實的人遇到了幻想的人,也就只能嘲笑愛情了,無心的人聽到了有心的承諾,也就只有不屑,也罷,留點愛給自己!
  
總想去一個遙遠的遠方,去一個沒有人認識自己的地方,當歲月更迭,總會有一個女人,指引我愛的方向,不要想得太多,以至於丟掉了最初最純真的心,但人終歸是要長大,要老去。心已漸漸學會了冷笑,又怎能學會微笑面對,以前說過,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但如今發現,這個詞離我,太遠,太遠,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個呢?誰不會因為一時的得失而失意,誰不會因為落魄的結果而感傷,以前總是愛把自己的傷心事與她傾訴,但後來卻發現,你所傾訴的,在她眼中都是無關緊要的,你所難過的,在她心底都是無關痛癢的,沒有人能感同身受,沒有人能知心知底,她不是我,怎知我愛!愛情就是如此,能夠看到,卻無法一輩子相守,能夠傾訴,卻無法釋懷,當生活失去了光彩,目光也就變得木訥消沉,從眼眸深處透到心底,都是一片無邊的空洞,憔悴黯然的日子,也就看不見別的女人好,看不到陽光,丟不掉傷感,我真的讀不懂感情的世界,所有的愛戀都成了心底痛的根源,我可以將思念壓得很沉,很沉,可我怕當有一天心底的一切都釋放的時候,卻已丟失了自我,丟失了初衷。我可以把愛戀偽裝得很好,卻還是騙不了自己心裏的思念,只不過是自欺欺人罷了,還好,心底的思念,也就化作了這一韓國 化妝 進修個個的文字,來釋放自己的心靈,那麼就讓我,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ghapbesy&aid=23589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