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患痔瘡多年是否治的好
2019/09/09 15:25:16瀏覽285|回應0|推薦0

有些人已經患有痔瘡十多年了。當他們生病時,他們是好的和壞的。他們發現他們一開始就在拉凳子。會有疼痛,有時會出血。這可能是痔瘡和痔瘡的發病率。非常高,因為不好的工作和不良的飲食習慣會導致痤瘡。未經及時治療或治療不當,很難治愈痔瘡。痔瘡很容易複發,從長遠來看,它會加重病情並影響患者的正常生活。

痔瘡藥膏是筆者最推薦的痔瘡治療方法,因為好的痔瘡藥膏可以對付任何痔瘡(不論是外痔或內痔)。而且價廉物美,也可以免卻因痔瘡去求診使人尷尬的煩惱。

很多有不良嗜好的人,比如喝酒,吃熱食,經常坐著,不喜歡戶外運動,更容易患痔瘡。如果你有同樣的習慣,要小心。痔瘡一旦發病就很容易複發。在日常飲食中,應注意食用高纖維含量和易消化的食物。

Bismuth Subgallate 及 Zinc Oxide,有效止血及收縮痔瘡,減少痔瘡 流血或痔瘡痕癢情況。

痔的一部分病人長期坐著,特別是坐在軟凳上,這是一個非常不好的習慣,因為它會導致腹部血流速度減慢,血液循環不暢,容易形成瘀血,所以很容易得痔瘡。 痔瘡患者應積極體育鍛煉,提高免疫力,運動也能減輕壓力,更有利於病情的恢複。

經過一段時間的恢複健康,病情無法緩解,但如果情況變得嚴重,有必要去醫院接受治療,並遵循醫生提供的建議。

痔瘡的有效治療方法是手術治療。術後注意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和排便方法,可減少痔瘡複發的可能性。

痔瘡藥膏推薦諾華(Rowatanal Cream),它產地源自英國,已是香港衛生署註冊產品,不含任何類固醇、防腐劑及礦物油。

大多數痔瘡都是通過手術來治療的,但說實話,並不是手術,痔瘡就不會再有了,還是跟自己個人習慣有很大關系的,手術只有外痔和混合痔可以切除,但是內痔是不能切除的,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通過中醫來切除內痔。

相關文章:

對痔瘡疾病的認識及症狀

痔瘡的症狀表現及治療

治療痔瘡用什么方法比較好

治療痔瘡應該怎么辦

痔瘡與年齡有關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ghapbesy&aid=129248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