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豹盃的心得(一)!~挫折但是是改變的開始
2008/11/04 22:26:43瀏覽508|回應0|推薦0
這次的雲豹盃
可以說是
真的是迷你到不行
當然
這次就變得比較有時間思考並且有時間可以跟人對話

所以這次的收穫
耶真的不少

先來大大的向神悔改並檢討一下
第一
預備生命
太晚預備準備
這次差一點我們晨光男生又不用比賽了

第二
得失心還是太重
所以落後的時候
心情無法回穩

新生受影響
但是MS怎麼可以這麼的遜呢
當然心情球技都是啦

比賽都應該完全的把榮耀歸給神
並且在場上就是想著神阿{最近主日也有提到的說}
更多的倚靠神才是

落後也要得勝那樣的心情和環境
這樣才有可能翻盤
從心拿到勝利
這就是對迦南那一場時輸球的其中的原因

說道第幾啦
第三
就算舉出來的球不好也要照打阿
當然照打可能會誤以為是用力
但是打球要聰明
得分是目的
所以分法可以有很多種
不管是調球
或是打邊邊角角
或是touchout

不是一味的蠻力
所以這次打球真的太鼠肉了
最後24分換我發球的時候
我才開始乎求神
但是大家的心感覺沒有在一起以外
最後一分才開始意識到要更多的意識神
這真的是很差勁

雖然神馬上的幫忙
我們馬上得到了幾分
但是這時候
一分掉了
就輸了

所以
最後一場的輸掉
織的讓我體會很多
若是沒有輸的話
我想可能不會有那麼多的體會

待續......

好文分享
秋天的月明洞
舞蹈榮耀
喔~感謝神 宇宙超級無敵巨星耶和華啊~我愛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dywang&aid=235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