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神 跟神見面兩年囉
2008/09/27 00:57:46瀏覽444|回應0|推薦2
前幾天是我跟神認識的兩周年!!!!
才記得才剛過跟神認識一周年
前幾天就第二年了
真的好快喔
從高中開始到現在
已經從小孩子
變成即將成年的年輕人了~~{嗚嗚嗚!變老了}

但是人老心不老啦
在年輕的時候就遇見這麼好的一位鄭明析老師漢神
真的是三生有幸!!!~~~~~這只是比喻啦

我認識的神的經過也真的是很奇特別
連我自也覺得很神奇
居然會在高中碰最多社團和事情的狀況下
跟教會認識
也一位排球的關係
徹底的改變了我的人生
為什麼這麼說了

如果沒有打排球的話
就不會認識到教會的一個哥哥
更不用說會認識神和鄭明析老師囉
當然靠上那一所學校
也可以說是神的旨意

因為國中的模擬考
怎麼考就是那一所
雖然我一新就是想要建中
但是最後還是沒有如我的意
真的神所想的跟人所想的是差奪麼大呢

接著呢
在高一參加了很多的社團
直到高一下的時候
才開始開始對於打排球真開雙眼
因為覺得一個女生對我的冷言冷語
讓我開始想要好好的練習排球
接著就進入學校的校隊

進入校隊之後呢
好景不常
因為本人小的時候到高中進入教會之前
真的很不會跟人相處
常常喝西北風
更部用說是在這麼屬肉的排球隊當中
學長學弟制很嚴重
同屆的也很多很有自己的想法和觀點
在那樣的環境之下

我的球技呈現停止不見
進步的越來越慢
甚至不斷的受傷

但是在這樣的機緣下
我開始跟教會的排球隊
就是現在取名為雲豹排球隊的全國TEAM 一起練球
說實在的
一開始真的只是想要好好的打球
好好的練球
把自己的實力在更為的提升
就這樣沒有像很多
並且對於教會並沒有很大的想法
那時
{教會}對我來說並沒有甚麼吸引力
{因為小時候去的教會讓我認為教會年輕人很少
都是老人和小孩}
對於球對我比較帶有看看的心情去練習
但是開始了第一次後
就無法自拔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
那裏的哥哥們
真的很有人格
個性又很和善很溫和
完全沒有像一般球員的血氣、驕傲...等等的一些個性
也很樂於教導新朋友
對於所有人都是一視同仁
真的是很好很客氣的對待我們
並且很多的跟我對話

在球場上
練習時
他們展現了他們的實力和霸氣而不是血氣
並且對於那時真的打的不是很好的我
都是以鼓勵和加油的方式為我打氣
每當打不好的時候  LOSE 球的時候
他們不是給予責罵
而是更多的給予關心和加油

那時的心情--------------{哇!這真的是打球的天國!
就是這裡了啦
我要好好的跟這些哥哥好好的學習}
當然一開始沒有想說要好好的也把自己的人生和個性等等的東西改變

但是一次一次的接觸之後
吃飯阿
對話阿
發現原來這些哥哥們不是原本就這些
這麼好的人格和個性
都是因為教會的焦導
和鄭明析老師所教導的三十 課論
他們就會講你聽了幾課
某個新生怎樣怎樣

新生的我當然聽了一隻半解
問哥哥們的時候
他們說以後就會知道囉
你太新了呵呵呵呵!!

雖然有點不服氣
但是後來
帶我來的哥哥也開始問我要不要聽聽看三十課論
前面幾個月
我真的是在三的推拖
但還好神真的不斷的抓著我
在認識教會的哥哥五個月之後
我正式的開始聽課{一開始原本要聽但是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沒有聽}
當然
聽的過程真的是酸甜苦辣
因為一定有些東西會被墊的死死的
當然也會被話語讚許的時候
也有要很掙扎的改變個性和想法的時候
但是終究還是會苦盡甘來
生活上和家庭課業阿人際阿
真的就開始有明顯的改變

真的一個不同的觀念
就左右人所做出的事情
和他的未來的差別

慢慢的也開始瞭解神和耶穌的心情
和為什麼要有信仰阿
為何要相信神
為何要做禮拜
為豪要聽話與阿
等等的原因

{最近看天堂與地獄的啟示之後
更加的了解到相信神真的是很重要的}

所以說呢慢慢的聽完課之後
認識教會已經過了將近一年
就這樣我成為了會員
如今已經成為會員兩年了
真的很感謝神和耶穌和老師的教導和栽培
若沒有進到教會相信的話
現在的我
真的很難想像
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並且因為現在我相信神的關係
所以家庭也得到很多的祝福
當然囉
神對我的祝福當然是更多的囉
但是越是這樣
撒但當然會眼紅囉
所以我要更努力的立下條件
並切為蛇做更多的事情
不要讓撒但也任何的條件可以抓住我
所以神阿你也要更多的幫我喔!!
給我更多的能力可以對抗撒但
並且可以傳到更多人來到教會當中好好的相信神

救援是奪麼重要啊!!!
所以為了救援
大家真的要好好的相信神阿
天國是真的地獄也是真的
地獄的恐怖是你我無法想像的

看到這一篇的朋友們
建議你們看一本書
就是[天堂與地獄的啟示]這一本書
看了以後真的有深的感觸
好啦
今天就寫到這邊囉!!

謝謝你的觀看!!!!

也不要吝惜賜教和給與意見喔!!\

好站推薦


































































中華基督教新時代青年會
HANANIM新聞台
絕壁上的帥氣松樹-攝理生活實況轉播
愛情的果實在攝理王國中
攝理正妹~~天所愛的竹子
塗鴉與對話
產自 CCYA 鄭明析 枝子的農業新聞台
攝理洋海中悠遊的美人俞
攝理教會之陽光男孩
胖胖與攝理國度
在攝理當中不斷學習 鄭明析老師的話語真是好物~
向日葵遇到太陽
充滿攝理笑容的大學生
攝理搖滾--shinin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dywang&aid=225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