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區體育大會心得感想
2008/12/01 01:01:50瀏覽727|回應0|推薦2
感謝神

昨天的體育大會員每結束,雖然說天氣很冷

身體也比較容易疲憊{因為運動要身體要熱的但是又容易冷掉}

加上一整天的行程下來,真的體會到,老師一整天的運動早上踢足球下午打排球

晚上又不斷的監督工程,這樣超人般的生活,真的不容易阿

當時老師身旁的很壯碩高大的哥哥也因為真的太累而累倒了

帶是老師卻是繼續的 不斷的工作運動工作運動

真的太強了,這樣的精神力,真的要好好的學習

並且這次看起來我們綠隊{榮耀虎}

感覺個頭比較小,女生比較多,又有一些SS,一開始真的有點擔心,連帶對的小隊長

也是有點小緊張不知如何是好,但是真的能用外表來衡量,

並且神也是會與弱者同在的神,沒想到這些SS的小朋友們,就在大隊接力的時候

發揮了他們的能力,原來他們兜是田徑隊的原住民小朋友,真的超厲害的

比一些女大學生跑的還快,我們在女生大隊接力就從落後,變成了第一名

真的完全出乎意暸之外的,而最後總積分我們在六隊之中還排名第二名

真的是超級感謝神,因為其他隊有些人還是體育系或是體保生,比較起來我們這一隊就像是老弱婦孺一般,但是,神卻是大大的幫助我們,不管是透過這些小小一支卻超乎想像的國高中部的SS們,神真的是太厲害了。

另外呢,下午的行程男生是踢球,女生是打排球,但這次的體育大會很不一樣的事,因為是按照學校來分,所以不是按照各各教會來分,所以在默契上應該會有些不足,

但事下午在踢七人制男足的時候呢,我們這一對真的充分展現出合一的樣式,

通樣學習話語的人,果然心情上和想法觀念上真的比較靠近,就算是平常不常聯絡感情,沒有常常交流的不同分會的會員們,但是亦到了足球場上,因為話語的關係

所以我們踢球真的很快的我們就有了組織的攻擊和防守,默契也真的是超好的,真的覺的因為被話語教導的關係,所以我們才可以有這樣的能力可以那麼快,並且分工的有組織的一起踢球,第一場很驚險

因為我們一開始開賽不久大約三四分鐘被進了一球,但比賽時間卻只有十五分鐘

真的是很緊張,但是隨後因為對方比較沒有組織,比較以靠個人的技術的關係,

我們就用小組進攻的方式很快的也娶回一分,再度變成平手,很快的十五分鐘就結束了,但是因為積分的關係,所以總是要分出的勝負,所以又出現了,就是今年在亞洲盃當中出現的PK制又出現了,裁判就要求一隊派出五人才禁區前射門,看進球數來決定誰是這場比賽的贏家,好死不死{真的快被嚇死了},那個守門員居然是我,

被派出去守門的時候,我真的嚇了一跳,因為一開始比賽的時候,我並不是守門的,

所以心想應該不會是我,但小隊長突然的,跟大家說,XXX是排球隊的,XXX你守門的話應該OK吧,你反應很快的不是嗎{類似像這樣的的幾句對話}

我心涼的一半,因為守門跟打排球是有一些差距的,球來的芳現也不太相同

所以還是會有一些差別,  但是想想隊上的其他隊友,說實在的,還真的,因為反應力而言,我應該要當守門的,那我就只好硬著頭皮,神阿幫幫我,這樣子的心情下去守門了,真的是超緊張的,雖然很感謝神不是足球的球門,而是手球的門,但因為距離的關係,真的也沒有說很容易守,第一輪每一次真的是不斷的像神禱告,乎求神,神阿幫我,神阿到底球會飛到哪,帶著我守住那一球吧,這樣的心情守門,

真的很感謝神,居然五球當中就踢飛了3球,另外兩球就被我頂出去或是接了下來,

但是對方的守門員哥哥也不省油的燈,同樣也是雲豹排球隊的前輩哥哥,也同樣守住,那就只好在一輪PK,但是,守門真的就是如此,差一點就點是不行,精神力沒有完全集中,第一球開始要踢之前,我突然開始有點不知道怎麼辦有點害怕,到底是左還是右,卻忘了乎求神,結果就這樣突然,砰!的一聲,就被灌進一顆球了,當時心中就想盜自己沒有完全意識神這一點,就被進了,真的狠氣餒,但是還沒結束所以還有機會,被進一球,之後不會再讓你們進去了,就像不要讓撒但再次奪走生命一般,

我重新的整理了我的心情,我下一球我要更倚靠神來守門,接下來,萬我們 榮耀虎隊罰第一球,不幸的事,也被守住了,踢的很正{正中的}的一球,壓力重新回到我這一邊,我又站上門前,在他射門前,我重新的整理我的思緒,也跟神禱告,不斷的呼求神,問神,神阿到底是左是右,神阿幫助我,我要守住,帶著這樣的心情,我再次准備迎接對方的射門,砰,球沒有進去,而是被我接住,第二次雙方都沒有進球

來到第三次對方的攻擊,帶著倚靠神的精神來手們時,真的變的很輕鬆,心裡想著歸榮耀給神的時候,不再想著輸贏,砰~{神阿!~幫我}球往我皆不太到的地方,邊邊的方向飛過去,慘了,但是,隨後出現了碰,很沉重的金屬聲響,撞到球門柱啦,挖!!再度的向神感謝,換到我們攻擊了,原住民教會的哥哥來射門,我真的不斷的根神懇求

神阿邦住我們進去吧神阿,哥哥開始起跑,起腳,射門,砰,球往門左邊下方飛去,

躍過守門員的守,進了,那瞬間,挖~~再度的感謝神,又回到平手的狀態啦,

這是因為隊友哥哥的進球,我得到更大的力量,並且再次的相信我們還是有機會贏的,再次的我站在門前心中再次的向神呼喊,神阿,球會飛到哪呢,讓我守住吧,

這一球,砰出去不久,判斷球路,出去了,果真,球被踢飛了,對方的第四次攻擊也結束,換到我們教會的X祥哥射門了,XX哥就大喊哈ㄋㄚnim之後把球踢了出去,

砰!球飛出去之後,再度的,從守門員哥哥的身前,跑到哥哥身後,球進啦,進球數變成我們2他們1的局面,換對方攻擊,這是對方最後一次的攻擊,真的超感謝神的,當對方踢出去的時候,我知道我摸的到他,也知道應該是出界了,但保險起見,我還是把球再度的撥更出去,撥的時候,我看到我手在球門外,心裡就安心多了,心裡向神獻上感謝,把球撥了出去,因為對方先攻,所以五球進一球

而我們後攻但是進球數已經超過對方,所以第五順位攻擊的我也不用再踢了,我們終於贏得比賽,這場比賽是兩場當中我覺得真的要別感謝神與我同在的一場,

 下一場我們則是打出新朋友牌七個有四個是新朋友,平常都是不會踢球或是沒有踢過球的,但對方是有三是個會踢的會員,加上帶隊牧師親自上陣,真的差很多,

但是呢,我們在旁邊的會員就不斷的向神乎求,請神幫忙,這一場球踢完,真的我們這一隊還真的體的很好的,好像會踢球一樣,只小輸一分,1:0

因為沒有人可以主導攻勢所以比較沒有攻擊,但是,防守卻給對方不少的壓力,

有時還出現稀少的三守一的狀況,而且就算是一對一防守也真的手的有模有樣,真的覺得哇神童在真的不一樣,連不會踢的新生都踢的那麼的好,這就是男足的比賽值狀況,

反光女排,第一場聽他們說是很輕鬆的取得勝利,但我們到現場的時候已是第二場,但是幾乎同樣陣容,卻是有點自亂陣腳,反而有點被押著打,但小隊場馬上叫了億次的暫停,並且也精神喊話之後呢,也較旁邊的男生和女生們一起跳啦啦隊並且喊聲邦球場上的球員加油,並給他們力量,因為這樣的關係,我方在輸了第一局之後,第二局翻盤,取得1:1的平手,第三局則是十分定勝負,一開始落後7:3,但回穩之後,打成了9:9的狀態,duce{不知有沒有拼錯}要連贏兩分才可以取得勝利,但是因為對方的整體實力真的是優於我方,所以最後還是13:11不敵對方,但是可以從書一局板回一局,又打到九平,真的是超級厲害的,大家在廠上也是不斷的在短暫的控檔,體球小小的禱告,呼喊神,所以神也同在,

真的覺得看完女排和男足的比賽真的覺得很感動,神居然這樣大大的幫助我們,

接下來的大隊接力和閉幕還有最後的一個活動~

因為時間的關係,下次再說囉!

<待續>


好文分享:

實踐愛 實踐原諒 我要努力做到聖經話語

回到工作職場上擔任導師 真的是感觸許多...


希臘行_雅典篇

結個婚挺累人的尤其是都很雞婆多事的新郎新娘待辦的事就更多了...


13 韓式銅板烤肉(公平的原則)

總量40幾人的肉竟然吃不到三盤這時我們想要說為什麼不能加點的時候服務人員說了因為公平的原則,能多吃的人就多給,少吃的人就少給...


與工人舍的邂逅~感謝 神!

"什麼時候可以拿工人舍的電腦來玩一玩呢?" 只是曾經這樣想過,沒料到 神讓我在今天實現這個夢想!!!...


沒有一個人的英雄..

所謂 "一個人" 的英雄是只有中國的武俠小說 和西方的007電影裡才有的在現實的世界當中 在屬靈的世界當中所有的戰爭 都是榮辱與共的!!...


探索物質世界存在之謎

物質為何會多出反物質?對稱性破缺是背後的關鍵原因。據測算,宇宙中物質粒子的數量只要比反物質粒子多出百億分之一,就足以形成我們今天的物質世界。...


攝理的藝術觀

老師說過會動的就是藝術~ 最棒的藝術是不看著人表演不為了掌聲為了鍛鍊自己而去突破的藝術...


攝理生活之好男兒也飆淚飛鷹隊神蹟的亞軍篇

8月15日是韓國的光復節,因為在1945年的8月15日,日本電台播放昭和天皇宣讀的《終戰詔書》,宣布接受波茨坦公告,宣告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也讓許多國家重新取回主權,韓國也是其中之一,所以訂為光復節,放假一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dywang&aid=243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