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天盃排球賽~賽後感想~小分享!~
2009/05/22 12:29:51瀏覽706|回應0|推薦1
雖然只是小小的分享
之後再一次好好的打出來

當然這次很感謝神
讓日本的選手可以來到台灣
禮拜五晚上到
禮拜六他們只來參加比賽
禮拜天就飛回去
這樣支持台灣辦球賽的心情
真的很感動
並且也讓我有機會
在台灣可以看到GACP的球員
真的很感謝神

這次晨光呢
不是靠著很強的選手
所以我們在另外一對
整體上市還沒順利的
重點是這次的新生好多喔
我想神和耶穌一定很開心

並且這次的裁判很感謝神
讓我都可以吹到日本的場次
雖然小弟我還有一些不足
但是可以站在愛天盃的比賽中吹裁判
真的很感謝神

真的有被主使用的感覺

好阿
我要努力吧!!!
就先分享這樣囉!!
上課去!!

好站分享
見面與對話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dywang&aid=297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