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突破阿~~我居然用會裝linux了!!!~感謝神啊!!
2008/08/22 23:25:37瀏覽399|回應0|推薦1
再買到新電腦之後
就開始使用很多新的軟體
其中就是virtualbox
雖然說之前有使用過
但是因為電腦的配備
還是會讓安裝的過程非常的辛苦
這次安裝好了ubuntu

我真的覺得是很大的成就感之外
也真的覺得像鄭明析老師所說
做到見底為止
因為在灌系統的時候
也是不斷的從慣
第一次碰的時候
就灌了四五次
這幾天下來
億天也灌三四次

加加起來
不下二十次
但是天無絕人之路
終究還是成功了
隨然是成功安裝
但是還是有很多的事情要學的
像是怎麼連上網
還有像是如何提升解析度
如後讓虛擬平台和真的希統可以互通有無
這都是很多我要努力的

我要加油阿
神阿幫幫我吧
不只在信仰
在專業也要歸榮耀給神!!!!








推薦連結 }" href="javascript:;">








































攝理部落格聯播
見面與對話
~~眾多的消息都在~~HANANIM新聞台
Providence Website 攝理英文網站
攝理攝理‧人生導師※鄭明析總會長※
韓國攝理網站
中華基督教新時代青年會 CCYA(攝理教會}官方網站
中華基督教新時代青年會CCYA(攝理教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dywang&aid=2153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