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攝理體育碎碎念~20085/17愛天盃排球賽
2008/05/22 20:54:35瀏覽822|回應0|推薦3

愛天盃第六屆在5/17的這一天開打

好快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說實在的真的很感謝神

因為這次呢說

實在我真的沒有什麼把握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人真的不太夠的關係

可不可以打都是一個問題

但是呢

信心很大的我也還是還是報名了兩隊

 也盡到自己的最大的努力去邀請新的朋友一起來

最後呢和我們的萬芳教會一起打六人制

而九人制的比賽就由我們自己教會去打

 並且呢

再比賽之前呢

我們居然沒有半次的練習

就只有我們教會這邊有做幾次的練習

很快的到了17號了

說實在我是既緊張又興奮

因為就是呢

身為排球隊的一員有負責賽務組的關係

二方面因為也有比賽的關係

外加上本身呢這次的比賽的有日本的隊伍參加的關係

所以呢

這次的比賽中我就有一兩場需要幫日本的場次當裁判

這些原因令我的非緊張

 但是老師的話語說不要擔心憂慮

所以我就沒有想太多了

就順其自然接受所有一切的挑戰

 當天呢就是真的是車輪戰

沒有比賽就是裁判沒

有裁判就是去比賽

感謝神的是

因為這次的裁判人選有比較多

所以讓我還有可以休息的時間

真的很感謝神

 雖然說這次中部的沒有辦法上來參加

所以人數有比較少一點點

但是呢

看到其他地區的教會真的也是很努力的備戰

並且也是迎接日本隊伍的到來

 日本的隊伍並不是代表隊

而是日本其中一個教會來參賽

雖然很希望可以和日本隊來個大對決

可是這次並沒有這個機會

但看到日本的隊伍真的很厲害呢

對方是四到五位的攻擊手

但是日本隊呢就是兩支!!

左右開工還打的真的 嚇嚇叫

身高並不高的日本哥哥攻擊的手法

卻令比他們高的選手有些招架不住看的我真的覺得

哇! {矮的人也是有希望盼望阿}

等到六人制開始比賽

才驚覺我們這個team是這一組最矮的

這真的讓我非常的驚訝

但是呢開打之後呢

發現真的感謝神

因為呢我們的隊伍是素質最齊全的

所以呢

面對高的選手

我們也是可以很好的應對

不斷的救被攔回來的球

不斷的攻擊

並且加上我們教會和萬芳的兩位牧師一起參戰

如虎添翼阿

所以六人制

在神的保守之下和眷顧之下

我們盡全力的

我們拿到了冠軍!!

"感人!!~這是本教會第一個排球賽的獎盃!!   我們較會還是體育型的  卻始終拿不到獎盃    果然不是只靠技術而已   也是要靠屬靈上要立下一些條件   神都是有看的~~

恩!!果然如此"

九人制呢

就靠我們平常一起在主日後運動的班底弟兄們

加上一些新朋友  和老的新朋友一起比賽

第二場有一些小插曲

就是某個教會  把六人制的選手  上場{可能不太清楚這次比賽的規定}

不太知情的本教會就被瞬間25:8

但是呢

由於有跟大會反應的關係

他們就把人換下

隨即呢

不愧是體育型的教會

我們也回敬對方

25:6

因為打兩局我們比績分

我們就獲得勝利

當然在第一局

有不少令人振奮的救球和接對方的叩球

讓我們士氣大爭

所以

接著跟長年部的哥哥們比賽完之後呢

這次我們教會男生全勝只輸掉一局的狀況

真的完全無法想像

就這樣子

不拿冠軍則以

一拿就拿兩個

女生就沒有這麼的理想

因為主力被分散

所以下次得更努力

男生也是

希望下次可以自己一個既會來參與比賽

我也要努力的練習預備準備才行


這次有參加接待日本隊的行程{故宮啊 士林夜市等}

所以也有跟他們很近距離的靠近

並且對話

真的發現

哥哥姐姐們都是已經在工作的

發現他們真的為了參加我們這次的比賽

不惜請假花錢來台參賽

並且在打比賽的技術和態度

真的都令我為之動容

^^~他們還送我禮物   真是開心

希望下次遇到他們也可以送他們禮物

並且跟他們更多的對話

感謝神!!!

這次愛天盃排球賽圓滿結束!!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dywang&aid=1886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