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由文昌发射场的使用 看中国国势的强大
2021/06/03 13:10:21瀏覽780|回應0|推薦3

也許大家都注意到了,大陸最近重要的探月和火星登陸的太空船發射,用的都是位于海南的 “文昌發射場”,而不是内陆深处的太原,酒泉或西昌。

大陸現在有4個太空發射場(太空中心),分别是酒泉、太原、西昌和文昌。除了文昌外,其他三个都遠離海邊,離國境甚遠,目的就是為了增加美國轟炸的困難度(若真的轰炸,美國當然會說是台灣所為,黑貓中隊就傳言是為美國炸毀新疆核基地和大陸太空發射場所設立的,多次行動是預先演練和路線探測)。

在沒有文昌前,大陸把發射器件拆解由天津或上海運抵發射場,山高水深,困難重重,沿途換多種交通載具,無法拆解的,炸隧道,平山頭,截河填壑,現在有了文昌,一切都變得輕鬆快捷了,巨輪運抵文昌即可。美國發射場就在佛州海邊啊。

那為什麼以前沒有用文昌呢? 文昌靠海,若沒有強大的中國海軍守護,美軍隨時來轟擊破壞,現在,中國已強大到可以守護文昌了,美國若敢蠢動(包含唆使台灣來破壞)中國必定報復,中國已有足夠的軍力這麼做。

美國所怕的,是台軍假冒美國的指令去破壞大陸重要設施,這是美國把台灣看的緊緊的原因。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gr&aid=16348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