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進口萊豬 就是專制和獨裁 她要過過武則天的皇帝癮
2020/12/10 14:04:14瀏覽764|回應1|推薦4

空心菜最常說的一句,就是「守護台灣主權 絕不讓步」。
台獨經常嘲諷大陸專制和獨裁,跟在西方媒體後邊搖旗吶喊。

美國瘦肉精毒豬進口事件,突如其來,事先毫無徵兆,說進口就進口,既沒有知會國會,也沒有與在野黨商討,民眾更蒙在鼓裡,完全是空心菜一個人的獨斷獨行,這不是專制?不是獨裁?以後還有臉說大陸專制和獨裁嗎?

大陸可以拒絕美國瘦肉精進口,台灣為什麼不能?
台灣人要吃大陸人拒吃的毒豬,台灣人連不吃的權利都沒有,還什麼「守護台灣主權」?台灣的「主權」遇到美日就自動退避啦,悲哀。
更令人驚嚇的是,毒豬是空心菜主動要求進口的。

有人猜想,空心菜自動要求進口毒豬,為了給討好特朗普,也許私下有了什麼承諾。
可惜,空心菜押錯寶,承諾成了一場空。
拜登當選,當選後馬上宣佈「停止一切對外貿易的談判」,毒豬進口已成定局,特朗普的承諾,拜登不認賬,台灣人毒豬白吃了。

空心菜自詡是「談判專家」,這是怎麼談判的啊?

前天,謝長廷要求採訪他的記者不能比他高,要記者們低一點,否則他走人,記者只得蹲或跪。
第二天,空心菜來了,是不是記者們事先「被溝通」,要跪著求訪空心菜?
空心菜見此,不是應該讓記者「眾卿平身」嗎?不但沒有,還不動聲色的看著記者,她要過過武則天的皇帝癮啊?

蘇貞昌是進口美國毒豬的官,謝長廷是要進口日本核食的官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1209005732-260407?chdtv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gr&aid=154474159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21 10:21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1476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