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會不會被新潮流架空
2020/01/12 11:16:44瀏覽688|回應1|推薦4
韓國瑜在2020總統大選時指蔡英文被新潮流綁架和架空,民進黨立委余天也這樣說。

余天是蔡英文身邊的人,他的綁架說是有所本的。

大選時,凡是民進黨造勢,賴清德的穿著必定與其他民進黨人不同,別人都是有個大大“英”字的制服式藍綠夾克,賴清德卻是全黑色,只有2020,沒有“英”字。是不是為了民調贏過蔡英文20%,在初選是卻輸給蔡英文還在憤憤不平?覺得自己被黑了,說以才黑衣作為無聲的抗議?

我相信,蔡英文和其幕僚必定勸過賴清德,“為了營造團結,希望能穿著與大家一樣的衣服”?
賴清德必定拒絕。
最後,蔡英文無可奈何,只得穿上與 賴清德一樣的黑衣,用以表示“蔡賴一體”。總統向其副手讓步,實為罕見。
蔡英文向賴清德讓步,希望不是綁架或架空的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tAz3fR9blQ

尷尬了! 蔡英文被新潮流綁架? 自家綠委也認證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gr&aid=131529052

 回應文章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1 09:47

火星鸚鵡舌病貓昨天竟然寫了一篇留言批評我(出處: 公益項目——謬言妄語剖示區 - 天下縱橫談 - udn城市 https://city.udn.com/3011/6657528#ixzz6BcgMI3fQ
),本來我覺得回應是浪費時間,但不回應又覺得氣悶,以下我針對病貓留言逐條反駁,病貓等五毛們給我看清楚:

(一)寫文章不分段落
反駁:我不是參加作文比賽或寫詩詞歌賦,文章不與政事同,病貓不懂這道理嗎?
(二)牠根本不懂民主
反駁:五毛們很懂民主?笑話,五毛們連法制都不懂。
(三)對國際局勢的分析能力基本沒有。
反駁:五毛們(包括王孟源這種自以為高人一等的白痴)連美中雙簧和共獨雙簧(台獨與中共唱雙簧)都看不出來,五毛們才是不懂國際局勢。
(四)完全不了解中共在做什麼
反駁:中共的一代一路就是配合美中雙簧的產物,五毛們顯然不懂。
(五)不懂言論自由需要被限制
反駁:所以病貓才將我列入天下縱橫談的黑名單,是不是? 五毛的存在就是箝制言論自由,五毛的言論在所有民主國家都是不入流沒人相信的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