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的人間四月天
2011/03/27 18:41:53瀏覽668|回應0|推薦21
凌晨,哥傳了簡訊說要過來看我們...原本想說他下午才會出現,沒想到,一早就來看我們啦!他的員工都緊張的很,呵~

今天,中午吃了一頓很棒的午餐,和哥聊了好久。我們也好久沒有這樣一起吃飯。

過去,就讓它過去。人不用想太多,但要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我們能做的,就只有現在,因為我們是人,所以做人能做的事情就好。人遇到事情,也要他本身願意想通,至於,其他人的不捨,或者關心都是沒有用的。

哇,該怎麼說今天的感覺呢?真的很難用文字形容。總之,我們有一位很棒的哥哥。而我們也會「加油」。好好做我們該做,能做的。

人生,沒甚麼,只要看清楚就好。在面對事情時,理智處理。我相信,哥的理想一定會實現,只是這一路走來,是夠辛苦的,這是很多人不知道也看不到的部分。這頓飯,還讓我差點噴淚,有很多得不捨,不過真的以哥為榮。

哥說,成功是努力來的,當然我們比別人多了一點點的幸運。哥對我們叮嚀好多....人要有氣度,也要懂得溝通與帶人,自己就是員工的榜樣。

哈,原來這就是畢業的感覺...哥說,我們沒有畢業,只是可以回家啦。

我們就要回家啦!就做吧,四月,來吧。我們的人間四月天。

好個1993...扭轉與創造好多人的人生。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yang&aid=5024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