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八年級的孩子
2011/01/17 22:08:28瀏覽418|回應0|推薦15
最近,認識幾個七、八年級的孩子,喜、怒、哀、樂形於色。對於愛情,有點亂。其中一位,扮演第三者的角色,而他也有男友,他問:另一位男孩是愛他還是愛她?對方說,兩個都愛。這小女生,竟然因此而茫然,心情不好,卻又抱著另一個男孩。

今天,聽一位七十八年紀的小男孩說故事,他交往過三位女友,第一位大他五歲;第二位大他一歲;第三位大四天,交往期間都只有一個月,都是因為腳踏兩條船。

現在的孩子是怎麼了,是學校教育、家庭教育還是社會教育出了問題。也不是很有禮貌,而我只會忍他三次,若不是為了留面子給哥(他們的老闆),他們早就得面對我的震撼教育。

100年,很特別。我離開12年的工作環境,沒有太多得捨不得,只是知道不能在那繼續待下去,在那看不到願景,看不到自己,我想把時間給自己,投資自己及我們的未來。開心的是,決定離開後,沒有太多的顧忌,現在到哥這來學習經營一家店。哥會給員工願景,也願意投資員工。

願景,很重要,不要讓自己在習慣中麻痺。趁著還年輕,還有想法時,把握時間學習與找自己。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yang&aid=4803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