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好久不見。
2011/02/05 01:07:38瀏覽419|回應0|推薦6
朋友,好久不見。

過年收到很多的祝福,有小時的玩伴,有念書時的同學,有出社會認識的朋友…。其中,有一位朋友,告訴我一個小故事,轉眼我們都認識將近三十年,好久喔,可是人生其實很短。

他告訴我關於一位男人,愛上一位女人,而那女人已經有一個高中大的孩子,他老公往生,因為男方家人反對,所以偷偷跑去公證結婚…。或許,他的家人應該祝福,至於,往後的好與壞,都得自己承擔,畢竟是自己的選擇。更何況,誰都沒權利干涉另一個人的人生。

國小同學來電告訴我:我們好久沒開同學會了…。記得以前過年或中秋節,我家都是大家聚集的地方,大家一起歡唱、烤肉…。小時候一起長大的朋友,再怎麼都是曾經單純的玩伴,大家都很真。

記得嗎,周華健的那首歌,朋友。或許,我們再來辦一場同學會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yang&aid=4855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