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答案
2006/06/29 19:12:42瀏覽142|回應0|推薦1

有很多事情我們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或有著就算發生也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但是緣份是一種捉摸不定的感覺當你我越是鐵齒,它就越要發生在你我身上,因為網路我認識了妳,因為緣份我愛上了妳,因為大家在不知情下湊合了我和妳,因為有著太多的因為..............

也許妳剛開始會驚訝疑惑我所說的,但是我們藉由各種方式,讓彼此了解對方才有今天的妳和我,對妳我有許多的感謝及抱歉,感謝的事妳陪我走到現在,抱歉的是我沒辦法好好照顧妳,也許我是太過於多心不過妳曾經問過「半天的網聚能讓人喜歡上一個人嗎?」



我現在終於可以回答妳



「半天的網聚能讓人喜歡上一個人嗎?」



答案是「可以的,因為當我第一次看到妳時,這答案就已經在我心中確定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331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