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妳
2006/06/29 19:05:59瀏覽68|回應0|推薦1

silence:

妳昨天問我的事,原來我是想拿報名表給妳時


再說的,現在說是因為妳的留言讓我想起了一


些事,那一篇隨筆是我四個月前寫的,那時候


的我是一個放不開自己感情的呆子,不過現在


我不會在放不開了,因為我遇到了妳們,我以前也有像妳們的網友,


不過我把自己分成兩面


一個現實的我一個虛構的我,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對妳們會把我現實的自己慢慢的展現,


那時我說想辦網聚,也只僅是想而已,不過因為妳後來的話才讓我辦起這次的網聚。


而為什麼我想追求妳呢


??
其實我也很模糊,不過我可以確定在我和妳聊天的過程中,我慢慢的想多了解妳,所以我在小詩她們鬧逼婚時,第一個想到妳,不過也造成妳的困擾了,我對這一點實在很抱歉,但對妳我是真的想追求不過我也不強求感情的事,對於妳我可以等,等妳給我一個答覆,不過我相信不管妳的答覆是什麼我們都是好朋友。


月煌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33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