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都說得太多‧More Said than Done》
2010/06/06 15:46:54瀏覽529|回應0|推薦2
《我們都說得太多‧More Said than Done》
詞:羽蕭 Zephon W.

你說我不再溫柔如故 我說你不再給予支柱
同床異夢到形同陌路 (最後)
我們都不再幸福

這是誰的責任誰的錯誤


 你說 我說 我們都說得太多
 忘了一起去做 忘了在一起是為甚麼
 我們都太相信愛情 它的潮起潮落
 以為一切是註定的結果
 其實是推卸責任與過錯
 
※※
 你說 我說 我們都說得太多
 忘了一起去做 忘了在一起是為甚麼
 我們都太相信愛情 忘了留條後路──

 你說 我說 我們都太過囉唆
 忘了彼此珍重 忘了聽對方想說甚麼
 我們都太愛自己 所以愛得胡里胡塗
 看不見對方默默的付出
 這樣的結果該誰負責誰錯誤

我們 都說得太多
愛情需要勇氣
去聆聽 去承認錯誤
攜手克服這荊棘的路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phonwing&aid=41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