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波克拉底傳奇--- 曙光/獅靈
2024/06/10 06:57:23瀏覽224|回應0|推薦6

§ 獅靈

早上3點多就起床了 日子說有多無聊就多無聊

寫一篇無聊的小品給...無聊的你尷尬

當兩人經過尤利斯(Ioulis 基亞首都)石雕獅子附近突然聽到一聲怒吼:

「剛才誰在神殿裡詛咒雅典娜!是該死的梅杜莎嗎!」

一隻鐵塔般的金毛獅子從雲端撲到地面。

希波克拉底:

「是梅杜莎,我們剛才才中了她的幻術。」

「你也看了她的眼睛?不過,為什麼沒有石化?

我被這該死的賊婆困在石雕裡幾百年了。」獅靈發出連連怒吼。

「哎,妳是賽蓮,妳怎麼跟人類走在一起了,怎麼沒在海裡?」

賽蓮:

「你這笨獅子問題還真多。」

獅靈怒吼道:

「我哪裡笨了!」

賽蓮:

「不敢找梅杜莎,在這裡窮喊,這不是笨 甚麼是笨。」

「怎麼連妳也欺負我…」獅靈竟然哭起來。

賽蓮:

「好了!一隻偉大的基亞守護獅這副德性像話嗎。

我旁邊這個男人是希波克拉底,是我的男人。

我們要到伽羅斯島,你要一起去嗎?」

獅靈:

「伽羅斯島有甚麼好玩的。不對啊,你的男人是甚麼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就是說我們剛才做了。」

「剛才做了甚麼?」

賽蓮: 「不跟你說了,你這個笨獅子。到底要不要到伽羅斯?」

獅靈: 「那,妳跟羅斯說 讓我騎,我就過去。」 …

(羅斯是待會兒要載希波克拉底到伽羅斯島的海豚)

賽蓮一時無語,臉紅起來。

希波克拉底在旁邊哭笑不得,心裡想著:

如果有一群獅子守著基亞島 那該有多壯觀。

...未完 也許有完成的一天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n2020&aid=18070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