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線上虛擬教室】給資二忠的聰明人的作業(一定要回應)
2009/04/05 04:15:19瀏覽1817|回應34|推薦23
引用文章【部落格導覽】在鍵盤上飛舞的日子

在台上領獎的小女孩是誰,只是一個和您們相同年齡的同學。
我苦口婆心的期望你們能成為這樣的一個人,在人生旅程中充滿信心,面對挑戰。
底下是幾位得獎人的介紹,也希望你們去閱讀,希望思考一下將來你想成為怎樣的一個人?
明年你們就要離開學校面對第一關的統測,這決定你踏出社會的開始。
我見到有些同學已經開始衝刺,有些卻遲遲在原地踏步,你們該想想,老師為你們的付出與期待是什麼?
當我見到你們積極的工作時,老師是多麼快樂!




【延伸閱讀】
【教學生涯記事】980328第三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影像故事1
【教學生涯記事】980328第三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影像故事2+語音

【心靈饗宴】大前研一 聰明人必做十件事
紀錄-我與華梵再相見  by 游小弟弟
溫馨的大聚會   by 貓仔
那天,我們相約在華梵  by 蹦秋
第三屆華梵盃決賽學生部落格→自我推薦文 by 小妡
【得獎感言】感謝大家~這是最甜美的果實^^ by 可樂
2009.03.28 夏靖 in 華梵 by 夏靖
[最終話] 華梵盃部落格大賞 by 露露
【雜記】第三屆華梵盃頒獎典禮 by TOaRU。社會的超電磁砲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dzo&aid=2817765
 引用者清單(1)  
2009/04/11 14:51 【在鍵盤上飛舞的日子】 【華梵盃頒獎】東哥老師與學生給我的鼓勵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東哥(沉浸在幸福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NACY的感恩文章
2009/04/14 06:28
各位要加油!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回一下
2009/04/13 20:58
 
這位和我一起打拼的部落格同學,她盡力完成自己想要的夢想, 心只要有夢想 ,並且努力去達成, 完成他的部落格比賽~和一切.....
而目前我們班上
就是大家都欠缺目標,我想教育部落格大賽是否可以讓大家有一個目標
我們班每天都過的.......的過日子,
每個人的心中 都要給個目標,
就像我參加部落格一樣
就算沒什麼希望我也撐過來了,
人生就要有幹勁,有活力
和持續往目標前進的 精力
說來這位對手是大有來頭
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文章.....感人而已(勿念台語)
我機會不多了......
這麼多的證照和獎狀,都不是假的
真的很強
希望我們可以和他學習
我們可以先從tqc下手
會比較容易喔
有要TQC的資料可以向我拿喔......
我現在有在研究TQC喔
有要考的話可以找20人一期去考較便宜喔.....
大家多努力我也要多多的加油了

東哥(沉浸在幸福裡!)(zdzo) 於 2009-04-15 17:26 回覆:
很高興你比別人找到目標,而不是迷失方向!
加油! 成功是給努力的人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言
2009/04/12 23:18

在這間學校已經過了1年半了

師長們對我們班的關心也比別班多很多

雖然是號稱"國立科大輔導班"

但是

目前的我們的努力沒有到這個名稱的一半

你也帶領我們1年半

罵了我們許多

班上氣氛總是不太好

當下的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會覺得自己是對我們好

可是總有人會覺得不好

這篇文章

跟我們同年紀的女生

她的努力程度是我們的好幾倍

為了以後的升學目標

考了很多證照

雖然自己很想認真

可是不知怎麼做

要做 真難阿

但是

對有知道這篇文章的內容的人

會有幫助的

東哥(沉浸在幸福裡!)(zdzo) 於 2009-04-13 17:45 回覆:


如果良藥苦口,那麼我就要撞醒那口沉默無知的大鐘,驚醒墮落沉淪的草莓。
如果說大聲說大道理,就是罵人,那我希望是那口宏亮的大鐘,喚醒你們。
當父母遺棄、自己放棄,無力的老師只能以今天的訓話,讓各位驚醒!
社會上很多人鄉愿,不願意去得罪別人,我希望真真正正的在辦教育,不屈服於錯誤的迷失! 如果每天沉迷於電腦,而不願讀書是正確的,那這國家也沒什麼希望!

你如果用心,那這個無力的老師,就不是在說你! 你也不會難過!

自醒,我們到底付出了多少! 當一個犧牲每個假日來陪伴你們的老師,都不能感動你們,苦口婆心的要求家長督促,都不能讓你們自發的去念書!
 
請問,頑石!該醒了吧!

相較小nacy!我們是多麼渺小而頹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回文啦ˇˇ
2009/04/12 22:10

看完這篇,覺得自己浪費好多時間噢

別人是如此的積極,而我們呢?

整天只知玩樂?虛度光陰?

仔細想想,現在都高二了

明天要考四技二專了

努力了多少呢?浪費了多少時間?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別人的努力,是需要付出相當多的心血

我們又對自己做了多少事情呢?

此刻的我們,也該為自己盡心盡力了!

不能再一味的沉淪於網路,這樣會重返歷史!!

天下沒有白吃的晚餐!

沒有付出,更本不會有任何收穫

沒有收穫啟不是在原地踏步嘛?

那這樣何必每天都留校那麼晚呢?

該為自己的前途打拼囉!時間是不等人的

要怎麼收穫得先那麼栽!!

努力過後所嚐到的果實是最甜美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夠滖的
2009/04/12 21:59

老師抱歉,我打字打快完了,結果網路跳掉,資料都不見了,害我白打了40分鐘,

希望老師通融一下我禮拜一補再打上去,還好我有取桌面的圖,還有一點看的到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是好厲害呀~!
2009/04/12 20:51

在我看完這篇文章之後讓我覺得這位同學真的是很厲害~!

能利用自己空閒的時間去學習一些技能考檢定拿證照~!

不像我在正德浪費了一年多只考了一張證照,

所以我們班上的同學應該利用假期一起去考證照,

不過我想要能達成這件事我想學校應該

也要給予鼓勵我想我們學校要這麼做應該機會渺茫........

21張證照~!真的是太厲害了,在接下來過1年多就要考統測了

而我卻還沒跟上班上前面再努力的人的腳步,在進來正德

我就比很多人慢了許多,而我現在還不努力相信等考完試

之後我一定會很後悔,所以現在應該要好好努力用功了

跟上別人的攪不別再原地踏步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心得
2009/04/12 20:34

這位女孩好厲害喔,高中生涯才過2年而已,他就已經有那麼多張的證照,

花多少錢是小事,他花了不少的時間與精神,才是最令人敬佩的,我呢,

目前只有1 張證照,他也過兩年了,我也過兩年,他是每個月都有再考證照

我卻每個月都在混,我剩下1年多了,要好好用功讀書,在多考個幾張證照,

讓自己多加一點的機會,如果能夠再考一張乙級硬體裝修,想必會讓自己大大

的加分,當初父母送我來證得就是希望我能好好用功讀書,考上好的學校將來出社

會能夠友好的功名與成就,我不能在這樣繼續下去了,這樣不僅會浪費爸媽的錢

還會讓父母傷心,讓自己後悔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9/04/12 20:33
那幾位同學,盡力完成自己想要的夢想, 心只要有夢想 ,並且努力去達成, 完成他 一步一腳印的慢慢往目標前進, 一定能達成夢想 ,而目前我們班上,就是大家都欠缺目標,而失去該前往的方向,造成都渾渾噩噩的過日子,每個人,心中 都要給個目標,持續往目標前進,就算有時有所挫折,也要努力克服,繼續向前邁進,只要有新有目標,人人都辦的到,導師只是從旁協助 我們,邁向目標,俗話說:師夫引進門,修行在個人,老師幫助你,但自己不努力,目標永遠達不到,我想班上一定也有很多人早就有目標,但是,不知道如何前往那個目標,往目標的路道,太昏暗,迷失方向 一定要有,路燈照明,指引方向,這些路燈有如我們日常生活中的同學.朋友.導師,陪我們一起努力到,最後 一起完成高中那道通往理想學校目標邁進。(自己的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回文
2009/04/12 20:17
 他能拿到那麼多證照,
想必下裡許多功夫,
而我現在也沒幾張證照,
只是時間過的越快,
我就越快要去考統測,
或許是我太懶惰了!!
證照拿越多,能上國立科大機會就越大!!
如魚得水阿!!
光陰似箭,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統測也快到了!!
我不能在浪費生命中的每一分鐘了,
不能再蹉跎光陰了,
我要好好把握接下來的時間,
好好的讀書,我不是把國立科大放在嘴邊,
要好好充實自己的內涵!!
把剩下一年多的時間,把它過充實點,
而不是渾渾噩噩的過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加油!!
2009/04/12 19:57
他小小年紀就拿到那麼多的證照.....
一定花了很多的時間和錢
但現在自己只剩沒多少時間可讀書了
只是我的證照才1張,差太多了
現在不要再浪費時間了,如果沒時間拿那麼多證照
就要先把統測考好,這樣才能補足,
但我還是浪費了一年多的時間,
現在也是該努力的時候了吧!!
但最後還是要靠乙級證照來加分吧!!
雖然我怕我會考不過,
但只要認真的反覆練習,應該就不是什麼難題了,
不要把考國立科大掛在嘴巴上,
而是自己努力的十線才是最重要的,
人人常說:人因夢想而偉大的
要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
而不是每天渾渾噩噩的過完,
加油吧!!努力吧!!
這才是規劃人生的最好的字眼,
只要下定決心就去做,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阿!!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