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人攝影日誌】後山的那座牛山PART2
2012/07/30 15:45:25瀏覽2573|回應1|推薦44
這裡大概是牛山最神秘的地方,因為某種關係主人不讓給拍照,
所以裡面超有特色的桌椅,沒亮出來給各位參考,
希望有人拿私藏出來分享。
牛山餐廳
牛山餐廳
底下是餐廳門口的座椅,漂流木做成的木椅,在粗曠原始之中,迎接來訪的賓客。
牛山迎賓偶
餐廳門口的迎賓偶
門口另一端是可以讓一群好友聚餐的長桌,超棒的地方。
牛山餐廳門口長椅
餐廳前長桌
另一端的餐廳,可以享用天然的空調,漂流木自然雕塑的味道,超有FEEL。
牛山餐廳
牛山餐廳2
適合一夥人一起喝喝啤酒,大聲囔囔,大聲談話的地點,來看看吧!
牛山餐廳3
六~八月花蓮的陽光令人炫目,最佳造訪的時間是傍晚時刻,
此時躲入陽光陰影的牛山,送來徐徐的微風令人陶醉。
脫下鞋子,踩踩草地、沙灘,體驗一下自然的接觸。
草原
供住宿的木屋
草原下的牛山
不同樣貌的牛山
後山,我最喜歡的的是那片太平洋的海域,
每每用聲音與海浪感動我沉寂已久的心。
開車:
花蓮台11線東海岸公路  過花蓮大橋左轉  途經鹽寮村、和南寺、橄欖樹腳、十二號橋  往南過水璉村  

到牛山自然保留區力牌(海岸26.6KM處)  再沿涼亭下行1.5Km到達。
 
搭車:
搭火車到花蓮站下車  至火車前站右前方花蓮客運站,搭乘花蓮客運  台11線往豐濱、成功線班車  

經由花蓮大橋,約50分鐘至水璉村  在牛山自然保留區站牌下車(海岸26.6KM處)  再沿涼亭下行1.5Km到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dzo&aid=6565947

 回應文章

NancyDWilliams
2021/12/01 13:06
This Is Best info which is very helpfukk for my sutdy free marriage spells(jazzharry8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