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23 藍天重現
2008/03/23 13:10:30瀏覽1450|回應2|推薦21

說真的,身為第九代閩南台灣人,一點也不在乎說本土不本土是否有那樣的重要,或者愛不愛台灣有那樣的偉大,畢竟都是在此生長或者一同打拼的,有啥好分別的?更別說台灣又不是西藏,難道我們已經被老共統治了嗎?

想一想過去的八年,那才真是令人不堪聞問的亂象,更是綠營慘敗的直接主因。重要的是,選輸的請深刻檢討,選贏的請感恩謙虛。

不過不管怎樣,選舉已經過去,大家繼續面對未來好好共同打拼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1719683

 回應文章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選舉已過
2008/03/24 17:14
就等民進黨脫胎換骨,作個令人稱讚的在野黨吧!

GigglyFis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兩天看到一些痛批綠營的文章
2008/03/24 11:36

其實也不必這樣, 支持 DPP多為三十歲以下的熱血青年, 自己當初也是走過那段歲月.  只要 DPP好好做, 還是有機會.

可憐的小老百姓, 一輩子就在幾次政黨輪替中結束, 除了熱血沸騰的記憶, 還留下什麼?  是該爲生活實際面好好打算!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8-03-24 12:48 回覆:
要能檢討才能站起來,說真的大家都期待民進黨重新站起來,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