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末再次看完魔戒
2008/04/20 17:56:22瀏覽1104|回應0|推薦20

藉著休養右腳,好好在家將好久沒看的魔戒三部曲重新再看過一次,果然用大螢幕和好一點的音響就是會差很多,環繞音效與重低音讓人身歷其境。

重要的是,自己在家觀看,可以隨時暫停去做些必要的事情或者休息一下,上個廁所還是吃點東西什麼的。

其實對於裡頭的劇情早就已經滾瓜爛熟,而且既使是英文完整版的DVD,仍比小說短了許多,所以對於擁有中英文版小說的我來說,每次觀看只不過是再次將小說內容重新溫習一次。

說來魔戒還真的是近年拍得很好又不會讓人有粗製濫造感覺的上好電影之一,劇情雖然有些小瑕疵而且與小說仍有段落差,但是製作單位非常用心打造出一個讓人可以忘卻真實世界的架空環境,劇情流程與配樂也都恰到好處,我每次看都能目不轉睛的看完。

不過,有時想想自己要是真的碰到如此Quest,那又會是如何呢?自己又有那樣勇氣與決心去完成嗎?而後自己是否可以坦然面對自己的命運呢?想到這裡,心中雖有疑問卻也明白生死有命。

人類總是有著勇氣要去挑戰一切的困難,還有尋求無上的滿足,但可別忘了自身與周遭的所愛,更別遺憾了。整理一下心情,Just move on!!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1799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