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宋楚瑜的寬恕與包容-馬英九還能選總統嗎!
2010/11/25 23:33:29瀏覽454|回應0|推薦1
2000年的總統大選,馬英九市長再選前二天,早晚各開一場記者會,說看了黨內多份民調後「宋早已出局」
選前之夜又高喊連戰的民調超過宋十多趴,當天開票結果反倒是宋贏了連戰13.4%(1739419票)
結果證明馬英九發佈的民調是假的

去年的三合一選舉,馬英九已貴為總統,不知悔改,公然又發佈黨內假民調說呂國華贏民進黨林聰賢4%,結果反倒是林聰賢贏呂國華1萬多票,林聰賢當選宜蘭縣長

為此馬英九總統依選罷法規定,十天內不得公佈民調,被選委會罰款50萬元

全世界沒有任何一位總統或市長敢如此明目張膽,違反選罷法規定,公佈假民調
但在台灣唯一就有這位馬市長及馬總統竟如此知法犯法敢這樣做,這金氏世界紀錄可頒一個獎給他,叫做世界最佳假民調獎。

其實當年宋楚瑜可以控告馬英九意圖使人不能當選,要不然馬英九早就吃上官司入獄,但選舉已結束,阿扁也當選總統了,宋不提告,那有今天的馬總統---

造成 阿扁貪腐四年,難道馬英九一點都沒責任嗎?


在此也足以證明宋楚瑜的大心胸氣度與馬英九的奸巧,卑鄙手段來相對照!

2004年連宋配會造成落選,除了兩顆子彈外,
另一個重要原因是馬英九放縱前市府的勞工局長鄭村棋發起廢票聯盟,當時前市府的副市長金溥聰也附和,並上電視大力宣傳

造成總統大選的廢票比率是歷年來多近三倍,也因此差三萬票,連宋落選
造成 阿扁貪腐八年,難道馬英九一點都沒責任嗎?
2008年宋先生不惜以毀黨的方式,把所有的立委提名,全部納入國民黨,讓國民黨整碗盤去(請問全世界有那一個政黨主席有如此胸襟),也因此國民黨大勝,國會擁有四分之三的席次,也進一步讓馬英九在2008年當選總統,難道宋先生沒有以大局為重嗎?
然而這三年多來,馬政府的執政績效不佳,從八八水災開始,民意支持度還曾經降到快18%,比阿扁還趴,國會這幾年來更是空轉,藍綠惡鬥更形嚴重。
鐵的事實--影片為證

身為總統一點都沒責任嗎?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q999&aid=4636213